超有質感走日風的包裝

還記得我上一篇介紹東港有三寶嗎?還記得是什麼嗎??來幫大家複習一下:東港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
為什麼我要先介紹一下東港的三寶ㄟ?其實~我是要介紹這個叫做櫻花蝦的~
想想看櫻花蝦是海鮮但是配上了白巧克力~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啊??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家......
大陸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
台灣也有三寶:稻米、鹿皮、樟腦
民視娘家有三寶:三寶冰、三寶飯、三寶佛的王三寶(何豪傑飾)
屏東東港也有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以前在關渡唸書,去淡水就變的很近~
有時下午沒課也就會跑去淡水愰愰...後來發現了淡水的美食~阿給~
「阿給」其實是日文所說的「阿布拉給」,意即「油炸豆腐」的音譯而來的稱呼,是一項發源自淡水的特有小吃
不過淡水人的M說以前阿給是淡水窮人家的食物~管他是窮人還是有錢人的食物...好吃的我就愛~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拖了好久的食記總會容易忘記那在口中裡的味道!

那天說實在的要這樣子的去聚餐~我覺得好累歐!因為我從二月份開始因為六日都要上課根本體力快負荷不了~這次的聚餐應該說是小花之前說好久的聚餐~剛好這個月我生日...也不枝倒是不是因為太久大家沒見面或是小花的魅力比較大~居然這次八婆們全員到齊呢!超級誇張的啦!不過~這種難得全員到齊的感覺真好~

我們好像蝗蟲過境,一開始為了吃什麼在點菜單的時候大家還龜毛了一小下,不過當餐點一上~哇~可是一下子就清盤呢!如果說真的你問我吃了什麼愛吃什麼...我好像很忙呢~因為大家吃之前都要讓我先照完才可以吃~所以..我根本來不及吃..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部讓人心裡充滿溫暖的影片,卻讓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心裡的感觸..這到底是什麼呢?原來就是【黑牛】

小金魚的名字叫做【黑牛】牠是西風和冷光的定情寵物,在熱戀中~牠是他們的愛情見證,透過那個透明的小魚缸他分享到了他們彼此的幸福,直到有一天,冷光和西風爭吵,冷光離開了西風,【黑牛】很想安慰西風,但卻沒有辦法,因為牠是一條魚。

就像是     如果我愛你/村上春樹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兩天的心情有點起伏...

原來被在乎是這種感覺~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這樣的感覺...

都是這樣的混亂,有時讓我心神不寧...那種心裡的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問我~我希望高興還是難過,說真的我不知道...因為矛盾

雖然收斂了很多的情感,還是洩露了我的不安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有個不美麗的心情....

快點~彩虹出來吧!

很累...答應給我的肩膀..可以出現嗎?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片摘自此處>

 

今天我生日!

在上線的前兩分鐘才剛洗完澡開上電腦上線~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最近~真是欠一堆的食記啦!就先來補補原本過年間就要寫的蛋捲日記吧!說到蛋捲~記得~大雄最愛吃了~以前家裡有時就會拿蛋捲當作是早餐~可是有時我又不想吃蛋捲就會把蛋捲帶去學校~吃久了膩了..我就會把蛋捲給最愛吃的大雄摟~

老爸從公司帶回了"紅麴蛋捲"過年開始我家桌上就常常會出現...最近又變成老媽沒準備早餐時的早餐了~最近~公司開始流行起了團購~聽阿興說~他有個朋友在做手工蛋捲~都只做網路生意~也有在團購的~最近要寄點蛋捲產品來吃吃~阿興留了一份給我~~當然也要幫忙推廣一下啦!所以今天就乾脆把所有的蛋捲一起寫一寫吧~來分分手工的和機器的蛋捲是不是都是「一香、二鬆、三酥、四脆」!

由左至右分別是:芝麻、原味、咖啡、黑糖、海苔、蔓越莓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寫食記的速度真的越來越慢了~最近真的太過於忙碌了~累到雖然會去好吃的美食~但是寫食記的速度卻越來越慢~而其實這家<日式鍋物。壽喜燒>是2月份跟好久不見的阿龐一起去吃的~很怪呢~好像有好多年的情人節都跟他過....這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哈哈哈~)

這家是阿龐的某位前女友帶他去吃的~剛好那天我們倆都去東區,他就帶我去吃這家好吃的壽喜燒摟~ 吃到飽的~一次可以吃到壽喜鍋和火鍋歐~什麼料都有~只要畫單子就可以點歐!但是~卻少了阿龐一直說要吃的"金針菇"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