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小的時候總是在每天補寫聯絡簿星期、日期的時候就會開始一直唸說~

今天幾號?今天星期幾~有時候大家真的會回答到很煩~而總是會被罵說~連今天星期幾都不知道~你日子怎麼過的

其實現在出社會上班了~有時候其實會因為忙碌~會不小心忘記了今天到底幾號~今天到底星期幾,幾乎人手一部電腦的上班族,就會看看電腦的小時鐘,可是有時候為了查今天星期幾還是要點入小時鐘才可以查到今天是星期幾!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煩惱~就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其實我們的小時鐘也可以設定顯示星期歐~就來看看怎麼設定吧!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到了世外桃源(下)-美食篇了!其實我發現只要能照出很誘人的美食相片~我的心情就會超級好呢!就來跟著我看看這個裡的菜色如何吧!

先來介紹這裡的餐點大多是屬於套餐的~有420元、580元、780元三種價位的套餐~當然那天我是點最低價位的套餐摟~套餐都有附沙拉、手工麵包、湯、主餐還有餐後甜點~並沒有因為價錢的不同而有所差別~差別只在於主餐的不同~那來看看美食吧!可不要流口水流滿地歐~記得拿個臉盆裝~

其實應該先介紹湯的~不過~因為湯被我照失敗了~所以...就簡單帶過吧!有兩種湯"綠風蔬菜海鮮濃湯"、蕃茄奶油濃湯"我喝蕃茄奶油濃湯~很濃的番茄就像是番茄汁倒進去的..

文章標籤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上篇的美麗的世外桃源(上) ,怎麼都沒有人猜的出來是在哪裡??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有人有猜到這裡是哪裡嗎??這裡就是桃園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雖然地址是平鎮市但是離中壢很近歐!有別於桃園的花園餐廳~因為這是草原...

2005年夏末,蟬鳴和著綠風,吹起一片鮮綠草原。在中壢的綠風草原室是由小九洞之高爾夫球場改建而成,設計師利用球場獨有的景致與遼闊的事也開創一個屬於暖陽與微風的私密天堂,佔地12000坪,綠地、湖水與藍天包覆著精緻舒爽的餐飲空間...接下來~就先來看看室內的景色吧!然後我再來介紹他的餐點~ 

這就是我們做的位置..主任特地跟餐廳說我們要做室內~因為晚上露水比較多會比較冷~外面也會比較多蚊蟲..舒服的沙發~就像是國外的感覺

文章標籤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Rain Day

Photo by Cherry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泡上一杯香濃帶著幸福味的草莓牛奶麥片

在這悠閒的早上

把曾經給你的曾經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跟桃園很有緣呢!我想下次我說不定就變成桃園人了!過年的時候和家人又去了一次桃園~繼上次的[桃園] 喜賀屋燒烤飯糰 ,這次要來介紹雲南料理摟!這家應該算是有很多關係企業的吧!因為名片介紹好多的雲南料理歐~不過店名都不同..有的叫阿美米干、七彩雲南、云滇、小雲滇...而大部分都是在桃園地區啦!惟一一個在台北有店的是云滇,而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小雲滇」啦!

其實明明還在放年假,這家店就擠滿了超多人,說真的沒吃過這種雲南料理,根本不知道怎麼點菜才好,只好...一直東張西望的看著左右以經點好菜的其他客人,而且進去的時候還沒有位置呢!還橋了一會才有我們家容"坐"之處!剛好坐到一對年輕爸媽帶著兩個小男孩的旁邊,他們一看就是在地人,很親切的告訴我們點什麼比較好吃,哪些口味是什麼~這讓我們在門口猶豫要點什麼的煩惱都沒摟! 

你拍攝的 DSC09010。

老爸老媽點了最多人點,似乎最不會出錯的米干,綜合米干,有豬肝、肉片、蛋、蔥花,奇石依開始我根本不敢點米干,因為..你看紅通通的感覺起來很辣!不過真的被外表所騙...因為那個就像是番茄湯的那種煮法...一點都不辣!那是番茄的紅...湯很好喝,可是米干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板條,可是又不像板條..很難形容的口感,不過~好吃!

你拍攝的 DSC09006。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超想~大聲的說"謝謝主任",就在我踏進去這一個美麗的地方,我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大聲的吶喊,為什麼?因為這裡實在是太美了!好像去過很多美麗的地方~都沒有像這裡有那麼大的草地..這裡真的是美呆了!漂亮極了~就是令人神清氣爽想要在草地上奔跑、打滾的那種感覺~(怎麼好像變成狗了!哈哈~如果可以在那打滾~我想我家隻年紀大的胖胖~一定也很愛)

 

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只能用"美"形容,因為那時草皮還是有點因為冬天枯萎,所以還是有許多地方有咖啡色的草~但是就是~美~~太喜歡這裡了!!去的那天~不是假日還是不少人去那喝下午茶~如果我可以輕輕鬆鬆悠悠哉哉的和著朋友度過一整個下午~那個感覺一定只有"棒"可以形容...

文章標籤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又要介紹義大利麵了~好奇怪歐~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美食總是被義大利麵還有日式的產品充斥著!!這是要介紹的是社團學長..仲哥哥(真噁~以前怎這樣叫過ㄚ!吐~哈哈)推薦的麵食主義KIRIN PASTA..

為什麼介紹了那麼多義大利麵還是要介紹義大利麵ㄟ?其實是因為這家也是平價、人氣店ㄚ~這家店標榜"採行小吃店經營模式,好吃、便宜、份量夠,堅持五星級料理手法,真材實料絕不偷工減料,成本較高,因此無法提供起司粉及TABASCO多包涵"這家義大利麵店是連鎖的~我吃過一次~就在環亞南京店..其實這家店就在小花之前開的咖啡店的附近~(要是小花店還在..就可以去喝杯飲料摟~)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時候進補最洽當??其實很多人都會想到冬天進補~因為天氣冷吃熱呼呼的東西~就感覺暖起來了!以前我家的冬天都是吃麻油雞,我家都不是用米酒煮,而是用紹興酒頭..那種濃度超高的..不過這兩年,我家冬天的湯品,已經從麻油雞變成羊肉爐了!當然不是去外面吃,是在家裡吃的啦...這幾天又要變冷了~這時候我想我家的羊肉爐又會出動了!

不知道是姑姑介紹的還是誰跟老爸說的,我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常常在廚房的地上就會看到一罐罐的羊肉爐罐,今年的過年照慣例輪到在我們家吃年夜飯了,我們家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大家庭吧!叔叔嬸嬸、奶奶、姑姑、堂弟堂妹全部人加起來可是二十幾個的大家庭呢!

過年上滿滿滿~當然也會有湯品摟~也就是接下來我要講的「越南東家羊肉爐」,遵循古法溫和配方,融合現代調理技術,以上等澳洲進口山羊加上數十種珍貴中要精心調製,四季皆宜,適合郊遊聚餐小酌各種場合,美味可口、養氣補身。

 

超大罐的羊肉爐罐頭,讓我不禁想到有一個醬油的廣告~「大罐的吃比較久」真的~這個大罐..可以分好多餐呢!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