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how you mine if you show me yours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位在華美河堤旁得轉角,紅色遮雨棚上面有著超可愛字型寫著的「OLDiES FRAK's Hotdog」,這就是極具美式風格的「微笑熱狗」,在台中市實在是太多美食可以享受了~舉凡最出名逢甲夜市、中華夜市、文化路夜市、忠孝夜市,但對於商務出差的人~實在是沒辦法待到晚上悠閒的逛街~

而微笑熱狗卻可以帶給這些商務人士~或是只想簡單吃點東西~卻又要滿足異國美食的需求~正巧碰上最近的世足賽,總想找個地方和著三五好友一同看看世足賽,喝上點小酒~大快朵頤著美食~微笑熱狗有推出一些特餐喔~而且~這些特餐往往都包含清涼退火的冰啤酒呢!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印象很深刻~第一次到日本的時候為了找那種在電視劇或卡通裡出現的居酒屋~可是走了超多的地方~可是現在不用去日本也可以找到這種地方了...在台大附近~就有這麼一家

門口~紅燈籠上的串燒、許願的木牌~整個就是日本風..

文章標籤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一杯不起眼的果汁,卻讓我只要喝果汁就會想到這家店...「台大水果吧」

位在古亭捷運站附近,很靠近公館台大的台大果汁吧,新鮮現榨的果汁..或許你會問我說這樣的果汁店~又有什麼特別的?就在於真的是真材實料,新鮮現榨的果汁,不會像一些的賣西瓜汁的~先打好你來了再倒給你~這裡~絕對是現榨的!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每天下午的雨~下到像是什麼一樣的誇張~鞋子每天都是溼答答的...真的是非常的討厭的午後雷陣雨~繁雜的心情總想去吃吃特別點的東西~聽說...在北投有一家什錦麵根本就是用臉盆裝的啦!應該可以說是南有「海之冰」北有「張吳記什錦麵」,到底有多誇張~來看看吧~

這天因為下雨天~所以店裡並沒有誇張到不行~還有位置~店裡真的好古色古香喔~利用最喜氣的大紅色~整個就是古色古香到不行~

超小型的大同電鍋~要是可以煮飯~不知道能不能就剛剛好煮一碗啊?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那年,我踏上異國的路,從未離開家那麼久的我,卻毅然而然地絕地~就是要飛~我飛去了加拿大,也是因為這樣~我開始愛上了飛行~

也是因為這一次的旅行..讓我愛上了、認識了的Samsonite旅行箱....跟過身旁的朋友出遊過幾次~我想你們一定聽過我推薦我的行李箱的時候說的~「我的行李箱超棒~一個好的行李廂,可以帶我去許多美好地方~」從加拿大回來的時候~因為行李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天~在City'super的奧地利美食節開始了!超期待去參加這場美食節的~畢竟~我可是號稱美食達人的櫻桃小女王啊~哈哈~(狂妄不已...害羞中~)

「奧地利」一個位於歐洲內陸、富有藝術氣息的國家,在音樂方面作為外人所知,像是很多的著名作曲家,例如:海頓、莫扎特、舒伯特、布魯克納、老約翰·施特勞斯、小約翰·施特勞斯、馬勒、荀貝克、維博恩、博格...等。奧地利的地理環境有明媚的湖光山色,像是阿爾卑斯山就貫穿了奧地利的西部和南部,也就因為這樣獨特的美麗環境,讓奧地利可是有一個宛如音符般的美麗飲食文化.....

City's Super的奧地利美食節,就在6月24日在美麗的旋樂四重奏中開始...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女孩總是和她脫離不了關係,男孩喜愛用她來博得美人心,看似樸實的外表,放進口中瞬間融化的香甜氣,總散發著令人心情愉快的致命吸引力,巧克力就是如此的千變萬化、難以捉摸! 」這句話實在是寫得太好了~巧克力就是這麼的吸引人~

有人說~巧克力裡面所含的"鎂",可以對抗憂鬱,舒緩精神壓力,怪不得....當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男人總是會丟個幾顆巧克力給女人~好像沒有什麼人對巧克力有抵抗力..在網路上看到背包客Allen的邀請~試吃來自澳洲的「摩卡巧克力」,而我這個女王~怎麼可能抵抗的了巧克力的誘惑?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只要掛上「老街」兩個字就特別的好殺記憶卡的空間?之前在關渡念書幾年,常常總是沒有課、下課的時候,或者有時候不想上課的時候(翹課啦~不過我可是很驕傲的說~我可是拿全勤獎畢業喔~所以我沒有翹課!)殺去淡水~淡水變成我們求學時的後花園...

畢業了好幾年,淡水卻變成了最近的觀光景點、散心、同學聚會的地點,或許就是因為交通方便吧!捷運就可以到達~為什麼說淡水是散心的地方呢?有時候遇到工作、家庭的不開心,或是壓力大的悶,我就會很想要往山上、海邊去~有時候只是傻傻地坐著,喝杯飲料~看著不同的景色、來來回回的人潮、車子讓自己沉澱下來~這天..從桃園回到台北,我的心空空的~所以我又跑去了淡水...看能不能找到一些童趣..

淡水,越來越蓬勃發展了,這種的店家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帽子,多少的人會佇足在這裡玩起帽子...一頂接一頂...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線上遊戲廣告魅力No.1:部落格推薦介紹!

暑假快到了,線上遊戲廠商紛紛推出新款遊戲,搶攻暑假商機!根據達摩傳媒BloggerAds線上調查顯示,隨著Facebook蓬勃發展,「網頁遊戲」已竄升為國人最偏好的線上遊戲類型(38.4%),甚至超越以往稱霸多年的「多人連線遊戲」(32.3%)!其中在網頁遊戲玩家中,高達六成五都是Facebook遊戲熱衷者。


玩家熱衷!單一線上遊戲花1~2小時!

根據調查,目前40歲以下的線上遊戲玩家,也就是相對具消費潛力的族群,以2~4年的資歷最多,佔22.1%,而且接近四成(36.8%)每次玩同一個線上遊戲,可以耗掉1~2個小時。即使iPhone等可上網的手機已愈來愈普遍,不過目前玩線上遊戲的主要工具還是以「桌上型電腦」為最大宗。


RPG角色扮演線上遊戲,穩坐霸主位!

在網友心目中,線上遊戲No.1還是RPG角色扮演遊戲(19.8%),其次為休閒(15.8%)和益智(14.8%)遊戲。不過經由年齡交叉分析發現,13~15歲的族群較偏好音樂遊戲,RPG角色扮演遊戲則以16歲以上的族群為主力。


玩家在意三要素:畫面設計/流暢、免費、介面好用

根據統計,國內線上遊戲市場從2007年的95.21億元,將擴增到2011年的134.74億元,市場規模逐年增加,年成長率為約9%。而2010年國內線上遊戲市場預估可達125.7億元,年增率為8.5%,可見遊戲市場商機龐大。然而要抓緊線上遊戲消費動脈,就得先了解玩家最在乎的遊戲要素是什麼?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