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南機場夜市一進去的右手邊~黃色的招牌...簡簡單單的雞肉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的就這麼吸引著我們~被我拖去吃完第一站基隆甜不辣後,大家還是願意讓這個容易吃飽占據肚子裡大半空間的雞肉飯攻陷...

該怎麼點菜呢?怎麼人那麼多呢?那個一甕甕的又是什麼湯?一切就在摸索中開始了...

什麼叫「每日上午11點,睡不著10點,睡過頭12點,售完為止」這個營業時間會不會太可愛了?讓我不禁笑了出來~其實很多的店大部分也有可能會這樣~不過...到是沒看過有人就真的這樣子寫出來啦~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一次去南機場~大概是在前年吧~常在電視上看著南機場的夜市~也在西門町這工作了幾年怎麼就是不知道南機場夜市在哪~後來終於有機會去了~才知道這裡超多美食的啦!

這天~來到南機場~當然一定要來這一站...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啦!因為要吃很多攤~這攤不可以就吃飽~記得第一次吃到這家是在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湯~幸福...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的是夭壽...怎麼7-11又出柏靈頓寶寶熊了啦!因為這可是害我蒐集狂的症狀又起來~身邊的人又要幫我集點數了!

第一代的伯靈頓寶寶熊我只有一隻......穿著迷彩服~是開普敦熊..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本~~有點猶豫到底是不是要寫這篇敗家文~是因為~自己敗的有點心虛~以為去日本沒有買那麼多~結果~就敗在這身上........『CHANEL  N5低調奢華版香水』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CHANEL 香水~還記得自己最常噴的香水Tommy Girl是某年生日童萍萍送的~這次日本回來其實有一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幫別人買的,自己的禮物沒什麼~但我卻在免稅商店..敗了!敗了讓我自己都驚訝的價錢~我敗了一罐 N5低調奢華版香水~天啊~4750元的香水~果然是敗家~(其實~香水喜好度是每個人都不同的~重點是不要聞起來是臭的就好~)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摘自此處>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我生日喔~

我今年也想像去年一樣...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晚上突然...心情DOWN了下來...

謝謝網友冬默點了首歌給我~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名古屋伊勢神宮、京都的平安神宮、東京的明治神宮並列為日本三大神宮(菊花~是伊勢的家族符號~)

這天~早早起床去了日本號稱神社之首的伊勢神宮,只要一看到鳥居就知道神社到了~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假日~睡晚一點~當然要來點好料啦~反正!吃飯時間不像上班時後的休息時間一樣趕~也不用擔心太晚吃飯會變胖~所以這天的假日~我跑去吃涮涮鍋了啊~因為天氣變冷~不吃熱呼呼的火鍋好像就怪怪的..

位在北投懷德街上的火鍋世家~好像開了一陣子了~幾乎只要比較寒冷的天氣經過~門口總是一堆人..有時候外面排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呢!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已經有多少年沒有去看花燈了~記得有一年小時後超興奮的要去看花燈~結果碰上下雨~至於長大後看花燈的回憶好像就只剩下人擠人了!

其實~這天不是要去看花燈的~是要去國父紀念館看「魔力之舞-風雲再起-愛爾蘭踢踏舞劇」,就在我們好奇說~為什麼國父紀念館人多成這樣~頓時間我還錯亂把國父紀念館和中正紀念堂混為一談~原來,真的~國父紀念館也有花燈啦!

2010年台北燈節,居然在國父紀念館啦~這天~其實已經過了元宵~但還是意想不到可以看到這年的花燈~還滿驚喜的!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咳嗽對我來說真的是家常便飯了~只要冬天~就咳...夏天就不咳~天啊~這到底是什麼病症?這天~我拿到了這個長的看起來有點高檔的喉糖~在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咳不停的法寶~不來介紹一下還有讓大家羨慕一下這個好吃又有效的喉糖怎麼行呢?

一小盒裡面有25顆裝(250元),雖然說標榜無糖,可是其實還是會有微甜的口感~堅持無農藥、無添加、無色素....又是低熱量喔~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