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此處>

 

今天我生日!

在上線的前兩分鐘才剛洗完澡開上電腦上線~

換上Happy Birthday to me的暱稱

謝謝艾倫、Peggy、阿興、豆漿、Kevin、幾米....

如果以MSN你們可是頭香~

生日打了第一通電話出去~給多多...真是太好笑了!

他傳三封簡訊,要我自己想像他唱給我聽的生日快樂歌!問他為什麼三封?

因為要讓我覺得有行情...(結果內容都一樣 = ='' )

目前居然是他唯一一個傳簡訊給我的(哭泣...)

 

當然不可以忘記謝謝八婆們~因為那天大家一起去聚餐感覺真好~

謝謝...跟那群有快樂時光一起上班的污水廠同事們一起吃飯~

(當然也要提一下~謝謝豬太郎付了我的飯錢)

但是要說Sorry to 阿龐~原本跟你約要晚餐的結果...Sorry!

又老了一歲了~

今年的願望原本也要跟新年禮物一樣~送給他...

但~~讓我想想吧!

或許我該愛自己摟!

(想像...多多唱了三遍的生日快樂歌..準備睡覺去!)

快....目標100個祝福我的生日~差距明顯很大~加油~

*.:。✿*゚‘゚・Happy Birthday to me*.:。✿*゚‘゚・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