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心情有點起伏...

原來被在乎是這種感覺~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這樣的感覺...

都是這樣的混亂,有時讓我心神不寧...那種心裡的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問我~我希望高興還是難過,說真的我不知道...因為矛盾

雖然收斂了很多的情感,還是洩露了我的不安

"親愛的"或許原本的不以為意...但卻因為你的幾句話卻讓我更忐忑的不安...

這兩天的事情特別的多~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讓自己放鬆~

"那麼累是為了什麼?"很多時候只是為了轉身的時候有一個可以讓我依靠讓我休息的避風港...

都怪你的細心或許應該說都怪你的嘴甜.....讓我這幾天發現自己的心累了有地方靠....這種感覺就像突然出現的彩虹

你不像7-11可以24小時待命,但你的撒嬌卻讓我可以把煩惱拋開而會心的一笑.....

所以...當你心情不好~別忘啦!還有我啦~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