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二月到三月份的時候~我真的是每天都累翻了~我想不少人就聽過我一直唸~最近很忙很累~不過~那天我還是答應了世界展望會~去當志工了~就在唯一休息空檔的禮拜~我還是把兩天都排滿了志工的活動~這天~我們志工活動沒有像上次跑到新竹去~這次~去京華城摟~

什麼?世界展望會的小朋友都需要別人幫忙了怎麼還會有錢逛街~沒錯..當然不是帶他們去逛街,而是讓他們有個快樂的玩一天~所以...我們去京華城樓上的『Baby Boss City』很多人可能其實聽過這個~那就跟著我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吧!

不過因為這些很多的小朋友都是高風險家庭的小朋友,為了保護他們,所以大家看到的小朋友照片其實都不是那天我們帶去玩的小朋友,而是~其他跟著爸媽去玩的小朋友~如果有不小心照到你家的小朋友~你不想放在上面~麻煩跟我說歐~^^

另外因為這個這照片實在是太多了啦...所以我分成兩篇來寫歐!一起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吧!一起看看如果是你~在小時後的夢想~最想要當哪種職業,而現在的你,如果讓你重新選擇~你會想要做什麼?

近去前每個人都需要量體溫、還有用九驚喜洗手歐~真是超注重健康跟衛生啦!

超貼心的設計~大人和小孩都有安全手環,要一起進去一起出來歐~才部會有失蹤的爸媽呢!

每個小朋友都會有市民證,女生是粉紅色的,男生是藍色的~還有20元的創業基金或者應該說進入職場的準備金~還有一個頭套,就是因為很多工作都需要戴帽子,為了衛生啦!

在宣示完好市民公約,大哥哥大姐姐們跳完開場舞後,就可以進場摟~每個都很親切可愛歐!

一進去~最吸引我的是這個時鐘,有四個面,上面兩個騎士娃娃還會轉圈圈呢!

什麼?這裡有旅館,當然摟~這是要讓小朋友學習如何當個服務生,如何接待如何有一個好的國際禮儀ㄚ!

為了培養小朋友正確的價值觀,裡面還有銀行,提款機是真的歐~可以領錢的,很多小朋友最愛玩這種存進去領出來,再存進去在領出來的遊戲,其實很無聊~可是他們可以玩的很開心,而..他們會希望由小朋友自行去存錢,而不是父母幫忙去存~都會問他說~你有多少錢?你要存多少~而且銀行的利率還很高呢!年利率12%呢!如果可以把真實的錢存過來~我想經濟不景氣的時候還可以從這賺賺錢呢!

裡面有很多大牌子的廠商歐~像是這個就是告訴小朋友如何擠牛奶、牛奶怎麼填充歐~

 

這個~是小朋友最常去的地方,這時候我們不禁在想:「難道以後我們的小朋友長大都是想當加油員嗎?」加油站最常看到一堆的小朋友擠在這體驗了,不支到他們是不是很喜歡玩那個加油槍~可是....加油站都會有些不好的氣體~並不是說這是個不好的職業,而這個職業~對健康比較不好啦!

乖乖乖乖乖~大家一起長大!乖乖~陪你一起長大的乖乖~我想到現在為止應該沒有人沒吃過乖乖吧!在這裡體驗的小朋友每個人都可以穿上乖乖造型的衣服歐,打上黃色的"啾啾",當個市場調查員,在路上請路人試吃,寫下意見,當然這些路人都是帶小朋友來玩的爸媽啦!

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沒錯~我們來到了太空站,小朋友們可以換上太空站裡的衣服,看著那些太空梭裡才會有的儀表板,進入中控室,了解外太空的世界~可是怎麼沒有穿太空衣呢?當然會有摟~

其實~如果有機會~我倒是滿想要體驗看看這種職業的!踏入外太空中,摸摸看不一樣的土地,看看月亮上是不是真的有嫦娥和玉兔,而那棵樹是不是已經被吳剛砍下了!而中秋節的時候他們是不是會從月亮上看著地球?

工人也可以體驗...

波麗士大人...這似乎也是小朋友最喜歡體驗的一個,很多人其實在小時候都被爸媽恐嚇過「如果你不乖,警察"杯杯"會把你抓走歐~」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穿上了警察制服感覺起來就是那種正氣凜然的感覺,再這裡,他們可以學習到正義的警察怎麼當,他們會道路上抓那些路上奔跑的小朋友,還可以對他們罰款歐!如果業績好也可以賺到額外的薪水呢!穿上警察制服的小朋友~每個都變的好帥歐!

止要體驗完每個職業,都可以拿到一張這個獎勵卡,讓你知道~你體驗了些什麼!

警察體驗完了,當然也要來坐坐消防車摟~不要看這車小小的,再這體驗館,這些車子都是可以帶著小朋友去執勤的歐~而且也會有真正的讓他們可以學著如何撒水使用瞄子的呢!你看~穿著消防衣,還真的有模有樣呢!

這群可是救護人員呢,他們正在急救一個再路邊受傷的小朋友歐~

保全公司的員工,正要出門去把銀行的錢收回來放到金庫中歐~他們也都是穿著防彈背心呢!超可愛的啦!就連這台小車車~也是Qoo..

 就連考苦學家、礦工都可以體驗,小朋友正進入礦區的電梯,只要關上門~就可以倒達地下裡進行濤金挖寶的工作歐!(當然那個電梯不會動啦,而是小朋友們會再裡面一值不斷的跳跳跳~而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會不斷的下降直到負的為止)

電工...還真的做升降梯去修變電箱歐~

體驗了那麼多~肚子餓摟~先來吃吃點心吧!

在這裡小朋友可以自己體驗怎麼做餅乾,這些餅乾是可以吃的歐!烤出來鄉香的餅乾,可以帶回家裡請爸媽吃..

你以為只有烤餅乾,那就錯啦!還可以做Pizza啦!你看這可都是真材實料歐!除了Pizza還可以體驗賣冰淇淋呢!但是小朋友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去體驗這些真的可以吃的東西,他們也是會肚子餓~而且有的他們都想帶回家給父母看呢~所以還是要準備吃午餐摟!

 

這是我們還有小朋友的午餐,超美麗的顏色啦!還配一罐果汁,這是請『Baby Boss City』幫我們代訂的午餐~看起來很好吃吧!每個小朋友都吃的很開心~一個熱狗堡、一個卡拉雞堡加上大理石麵包~還有超吸引小朋友的甜甜圈,完美的午餐~超有野餐的FU,小朋友都超高興!我想你會問我說~這個納編有賣嗎?沒有~而且『Baby Boss City』也禁止攜帶外食的~他們也有賣餐點啦!

 

這裡的餐點,不便宜~~不過如果你買前兩個~那個小盒子還可以帶回家歐~

吃完了午餐~把握時間趕快再去體驗吧!

 

【延伸閱讀】

[志工行] Baby Boss City (下)

喜憨兒-愛心義賣志工


Baby Boss City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4段138號(京華城7樓)

電話:0800-457-888   (02)2162-6276

官方網站:www.babyboss.tw

看看他有什麼職業

門票 時段 孩童票價 大人票價 VIP孩童價 VIP大人價
平日
(週一~週四)
全天場
1000-1800
900元 500元 700元 100元
假日

(週五~周日)
(寒暑假、國定例假日)

白天場(A)
1000-1500
900元 500元 700元 100元
傍晚場(B)
1500-2000
900元 500元 700元 100元
全天場(A+B)
1000-2000
1100元 500元 900元 100元

 

(網路及現場接可購票)

特色:為了培養孩子獨立,並提早認識社會真正運作,在Baby Boss 城市裡,親子角色互換,寶貝當家、父母分享孩子的學習與成果

發掘孩子的真正興趣-每為進到Baby Boss的孩子都傭有唯一號碼的市民證,完整記錄孩子體驗的每項職業,上網登錄市民証編號,父母可以了解寶貝真正的興趣與志向!

體驗努力工作,才能獲得報酬-努力工作才能賺取酬勞!提早讓孩子知道『要收穫必須先付出』,工作後獲得的薪水,孩子們可自由選擇換取服務、存在銀行金融卡裡,或到專屬百貨公司消費,學習真正價值觀與金錢概念。

親子角色互換安全同遊-Baby Boss 擁有獨立的家族安全配對手環,管制同進同出,讓親子都能盡情體驗,安全同遊!

一人一卡片 傳遞幸福,聖誕也溫暖!

新竹金雞蛋農場-志工行 

感想-志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