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決定要去印尼峇里島摟~可是最近發現了很多的問題~就是...該怎麼決定那天自由行該做些什麼呢?

還有~該怎麼要換外幣呢?在網路上爬了很多的文...可是~還是很難決定呢!!

有人說用  台幣→美金→盧比

也有人說  台幣→盧比

超級猶豫的啦!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阿~快~來選一個最好的建議發發禮物好了!

不過倒是爬到一些不錯很有用的文歐~整理分享給大家摟~總結一個重點就是要"殺很大!"

-如果你看他的錢有很多個零,不知大約是台幣是多少,只要去掉三個零,再乘以四就是台幣,比如20000去掉三個零就是20,再乘以四=80,以此類推喔~^^

-電壓和台灣不同,

-衣服帶短袖~不過要帶薄外套,可以防曬黑和冷的時候可以蓋

-如果參觀染印工廠,可以帶白上衣去讓他們畫,不貴又很特別~,很好的紀念品...

-那邊的啤酒很便宜喔...約30幾元台幣...可以當酒鬼摟~

-關於名產:沙龍、衣服、畫、要匙圈、女生的飾品EX:貝殼項鍊、手環、皮製的側背包包、髮夾...
哪邊可以買:

1.有烏布

2.有山中湖

    不能殺價,聽說是最便宜的地方~

3.洋人街

    那邊很像台北的西門叮,價錢也是偏貴

4.海神廟

5.土產店

這是導遊賺錢的地方,多數的人都會彭場,多多少少買一點東西"但如果你們很討厭導遊的話,可以不要買"

6.手工藝品店

    是整個印尼的手工藝品...有很多木雕、銀飾、畫...等等!!但這兩個地方通常是在最後的一天二天才會過去

可是好像還是對於印尼的資訊不太夠~~誰可以給我點建議~譬如必買的、必玩的、必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