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小朋友可是迫不及待的~要繼續去體驗呢~那麼多的職業裡,其實~小時後的我也充滿了一堆夢想~想當護士、空姐、老師~但現在這些些的夢想~真的就只是夢想~而我現在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和偶爾充滿愛心的"志工"

 

看的出來這是哪裡嗎?這就是Cherry每次飛的時候~一定會搭的交通工具~

來去當當空姐吧!

超級可愛的小朋友~穿著空姐的衣服~你看~拖著行李箱~真想跑過去跟她照一張呢!

因為跟著這些家長~上去了機上~當作是乘客~這些小小的空服員可一點都不馬虎歐~你看還有救生衣的使用介紹呢!

當然也有送毯子和雜誌摟~不過...人多嘛...所以6個人一起推個車~大家一起服務摟~不過這些空姐實在是太可愛摟!你以為只有空姐嗎?那就錯了~還有空少!只不過~我沒照到啦!

看完了空姐~來看看皇家樂隊吧!這些皇家樂隊可是躲在房間裡要訓練很久才可以出來接上表演呢!就像是每年國慶那種的樂儀隊歐~很有架式的!

醫生~也是個不錯的體驗歐~可以當個牙醫、進入開刀房~不然你也可以當個護士歐~

 

進入嬰兒房裡~學著幫小嬰兒換尿布、餵奶~

各式各樣的職業,法官、廚師、農夫...你想體驗什麼就去做什麼~小朋友可以有完全的自主性~學習怎麼獨立~這裡也是另一個可以蹓小孩的地方,不過~當然要比較大一點在念小學的啦!不然就會像我看到的~有小朋友玩到一半要上廁所~而爸媽趁著小朋友在體驗的時候跑去休息~而小朋友找不到爸媽,只好由工作人員帶去廁所~然後繼續體驗上班摟~

完成每一樣的工作,都可以拿到這個體驗小卡~還有薪水歐~只不過這裡的薪水能換到的禮物真的是太糟了!要工作很多才可以換呢~只好集中所有小朋友的錢~一起去環些禮物,然後再另外發禮物給小朋友摟~

就像這隻~我超想要的柏靈頓小熊~居然要1020元的薪水才可以換歐!可是小朋友一天辛苦的工作最多也頂多賺到幾百塊的薪水~而這隻小熊可能要十幾天都在這辛苦的工作才可以換的到!(嗚...這隻在那邊~我要拿現金買也不賣我啦!)

很多的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這玩~就不斷的拿著相機照著,替這些小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展望會帶來的小朋友,很多都是家裡有困難的小朋友~很可能這是他們唯一一次來的機會,所以他們都玩的很開心。但這裡真的是貴族小朋友來的地方呢!因為票價真的是太高了!要不是因為是公益團體,我想帶這些小朋友來這裡玩真的會很傷本呢!

很高興~雖然我很累~但還是給這些小朋友快樂的回憶~這次的志工行~完美又充實的結束....

【延伸閱讀】

[志工行] Baby Boss City (上)

喜憨兒-愛心義賣志工

 

一人一卡片 傳遞幸福,聖誕也溫暖!

新竹金雞蛋農場-志工行 

感想-志工行


Baby Boss City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4段138號(京華城7樓)

電話:0800-457-888   (02)2162-6276

官方網站:www.babyboss.tw

看看他有什麼職業

門票 時段 孩童票價 大人票價 VIP孩童價 VIP大人價
平日
(週一~週四)
全天場
1000-1800
900元 500元 700元 100元
假日

(週五~周日)
(寒暑假、國定例假日)

白天場(A)
1000-1500
900元 500元 700元 100元
傍晚場(B)
1500-2000
900元 500元 700元 100元
全天場(A+B)
1000-2000
1100元 500元 900元 100元

 

(網路及現場接可購票)

特色:為了培養孩子獨立,並提早認識社會真正運作,在Baby Boss 城市裡,親子角色互換,寶貝當家、父母分享孩子的學習與成果

發掘孩子的真正興趣-每為進到Baby Boss的孩子都傭有唯一號碼的市民證,完整記錄孩子體驗的每項職業,上網登錄市民証編號,父母可以了解寶貝真正的興趣與志向!

體驗努力工作,才能獲得報酬-努力工作才能賺取酬勞!提早讓孩子知道『要收穫必須先付出』,工作後獲得的薪水,孩子們可自由選擇換取服務、存在銀行金融卡裡,或到專屬百貨公司消費,學習真正價值觀與金錢概念。

親子角色互換安全同遊-Baby Boss 擁有獨立的家族安全配對手環,管制同進同出,讓親子都能盡情體驗,安全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