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總有吃不完的爆米花~繼上篇[團購]嗶嗶啵啵多口味爆米花-微波冰過後更美味,又是爆米花了~好奇怪歐~以前好像並沒有爆米花那麼盛行~現在除了團購熱潮爆米花~就連電視也在介紹~連夜市裡也跑出來了~饒河街夜市、寧夏夜市~都跑出來爆米花的攤位~

早在之前~就聽過「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了!因為很想試試~就託了住在附近的同事去買~不過拿時候沒有想過要寫在部落格裡~也早就忘記了那個爆米花的口味~突然就在某天~我家桌上出現了這樣子小包裝的爆米花試吃包~

沒錯就是小小包的試吃包~我沒有吃過的口味~剛好!不久前同事們又再團購爆米花了!原本有點想要停一下~不要連續那麼久一直是爆米花...不打算訂了!可是~是電視廣告的!是「大學生了沒」裡面介紹的「肥老闆Popcorn」~那當然...我要我要~~而且又不貴~口味簡單~不用思考那麼多~就訂了!可是又怕說一包30元的爆米花~是不是會很少啊?所以一下子就訂了四包~想說分其它同事吃也可以啊!就在我同時擁有「肥老闆Popcorn」和「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巧達起司(甜)口味那就要來比較看看摟~

 

肥老闆Popcorn爆米花~一包30元~算大包嗎?好像還好呢!有特濃巧克力和甜脆奶油兩種口味..包裝很可愛..有一隻狗狗的圖案~這隻狗狗就叫做"肥老闆"可是爆米花的活招牌呢!

感覺起來~大小大概有一個19吋螢幕高的大小啦~感覺起來爆米花比較油,因為包裝袋上都油油的~不過吃起來倒是還好啦!

挑了個可以微波的保鮮盒,因為待會我要試試微波後的口感!自照片的左邊起是: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起司甜的)、肥老闆Popcorn爆米花甜脆奶油口味、特濃巧克力口味~整個比起來~起司的就比較白~可是相對的看起來就會比較奶味~而巧克力和奶油的就比較甜了~

左邊比較白的起司口味..其實~就是在原味微甜的爆米花上灑上起司粉~所以吃起來的口味還是甜甜鹹鹹的..不過爆米花似乎因為沒有像是裹上焦糖那又有一層脆衣的感覺~但是吃起來的軟度~就似乎沒那麼脆了~不過~微波後~一樣都會變成比較脆的口感~所以~爆米花要微波一下才好吃!

似乎~巧克力的口味比較吸引人~跟[團購]嗶嗶啵啵多口味爆米花-微波冰過後更美味的巧克力很明顯的比起來~一個是粉的~一個是巧克力漿的上去,其實巧克力漿上去的並不會因為加熱微波後而黏手~不過本身就有奶油在上面~所以吃完手還是會油油的啦!巧克力比較偏苦巧克力的那種~所以比起來嗶嗶啵啵多口味爆米花的會比較甜~而這個比較不會...至於原味的~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

先撇開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不談~因為只是試吃包~太小包~很難比較~就拿這兩個「肥老闆Popcorn」和「嗶嗶啵啵多口味爆米花」來比較一下:嗶嗶啵啵多口味爆米花價錢比較貴~因為70~80元才可以買一桶~可是的價錢只要30元~( 5月18日起巧克力口味要漲價歐~變成35元一包),怕爆米花軟掉我有把肥老闆Popcorn的裝進嗶嗶啵啵多口味爆米花幾乎是九分滿的狀況~所以...可能是因為桶子的價錢啦~如果你自己有桶子要買便宜的會比較划算~但是嗶嗶啵啵多口味爆米花比較不會有沒爆成的玉米粒~因為就在吃肥老闆Popcorn的爆米花的時候~常常都會突然咬到硬硬的咬不下去沒爆開的玉米粒~所以價錢不同還是有差啦!

 

【延伸閱讀】

[宜蘭]友愛百貨 1F 好吃爆米花!!POPCORN

[團購]嗶嗶啵啵多口味爆米花-微波冰過後更美味


肥老闆Popcorn

訂購專線 : 0912-938032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bossfeefee

口味:特濃巧克力(35元/包)、甜脆奶油(30元/包) 
運費:不論幾包  每件運費 110元 。貨到付款需加30元 。滿1000以上 免運費。
黑貓宅急便
     ( 今日出貨  明日到貨 )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專賣

電話:02-8976-2971

傳真:02-8976-2173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

台北縣市消費滿1,000元以上或其他縣市消費滿2,000以上免費宅配

全省宅配專線:02-8976-2971

本產品嚴選天然素材 絕不添加防腐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