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每一縷陽光,那都是幸福的開始。

 

其實~現在的心情有點難以形容,原以為那些封塵的回憶不會再觸碰,原以為忙碌的工作會讓我忽略一切~

但卻還是在那飛翔的前夕,卻又讓我心起伏不定..

什麼時候曾開心的大笑?什麼時候曾認真的去愛?什麼時候曾勇敢的往前?發現這些曾經的正面力量,似乎離我越來越遠,總是希望有個可以帶著我大步走向前的人,但卻發現越來越把自己訓練的獨立~或許應該說把自己訓練的孤單!

M說~有事還是可以跟他說~在MSN留言給他~他一定會抽空陪我聊...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好強的跟他說:「我可以的!」哪怕當我說出口的當下,淚流不停...

有人說:「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女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幸福,女人不必太強,只要活得尊貴...」

或許我的幸福只有自己看的見,或許我的尊貴只是假象,或許...只要忙碌的工作就可以忘記那些不想記起的事情、矛盾的心情~一堆的或許,但我還是會相信

『生命中每一縷陽光,那都是幸福的開始 』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