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閃台東時~跑去買了地瓜酥和芋頭酥~還不都是因為~老爸老媽她們去年去台東的時候~帶回來小小包~一下子就被吃玩的地瓜酥、芋頭酥~而同事們團購時~我又沒跟到~當然~就超級想買啦!

問了當地人的潘大哥~原來~在當地最出名的就是這家「番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很難決定要買幾包~於是~原本的四包又加購到五包啦!還好我有多買一些~因為~讓我看電視一口接一口啦!

這是大包的~也有賣小包的~可是~「大包的甲咖久」所以~當然不會考慮買小包的啦!!大包的一包~120元,可以採團購的歐~

雖然說地瓜的和芋頭的~所分布的糖司並沒有很均勻~都會黏在一塊~而且偶爾還會黏牙~可是~地瓜香和芋頭香~都有歐~傳統古早味~或許就是因為傳統~所以~都會這樣吧!

雲嘉平原來的地瓜~讓我想到台北縣金山的地瓜~也是特產之一呢!不過~金山似乎地瓜酥似乎就沒有那麼出名了~反而是麻荖還有金山鵝肉~很奇怪~地瓜竟然來自雲嘉平原,為什麼還是台東的特產呢?

芋頭~老媽說~一樣價錢當然要選芋頭啊~因為芋頭比較貴啦!可是~其實在大包裝裡面~芋頭的只有300g,可是地瓜卻是350g所以沒有特別差啦~很奇怪我對於這些澱粉類的食物總是特別喜愛~包括芋頭、地瓜、馬鈴薯~

才買回家沒幾天~已經在我們家輕鬆的解決兩包啦~雖然偶爾黏黏牙~手會油油的~可是~還是要一口接一口~超適合看電視的零嘴!「番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除了賣地瓜酥、芋頭酥還有賣地瓜蜜歐~而且是素食的~所以吃素的可以吃~不過保存期限只有七天~但是我想以這麼ㄕㄨㄚˋ嘴的程度~七天內早就會被解決啦!

 

番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芋頭酥

成分:雲嘉平原精選地瓜、台中縣大甲精選芋頭

重量:350g、300g

電話:(089)334099

傳真:(089)353356

手機:0925-680712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178號

網址:www.potatounc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