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石牌很多東西可以吃的!就看看你要吃些什麼東西~石牌商城,是陪伴很多石牌人填飽肚子的地方~就在不久前有很出名的「包子先生」(現在換成了一家叫做幾分甜的麵包店)樓上~開了「京都浪漫館」,看名字就猜的到~這個就試賣日式料理的~至於賣什麼樣子的日式料裡呢?來看看吧~

穿過香噴噴的麵包店~到了二樓~其時空間裡並不太大~整個餐廳的椅子~都是紅色的~很大紅色~超熱的假日裡~一定要去有冷氣的地方吃飯啦!這天已經快兩點了~店裡人潮已經變少了...

京都浪漫館~賣的就像是有炸物、燒物、鍋物、涼麵~好猶豫要點些什麼呢!吃過很多日式料理~每次很多都會讓人流口水~而且照片每張看起來都很可口呢!最後我點了一個口碑推薦的"藍帶豬排"

其實~上菜速度有點慢...還是我餓死了~根本沒耐心點~這個和許多豬排店一樣~都有磨芝麻的..可是~卻是和主餐一起送來~讓我豬排上菜來~還得在那邊磨...應該提早給才可以打發等待時間!在這個芝麻醬料裡面~有芝麻還有透明的結晶體~看起來...是味素....說實話~沒有特別去試~所以不確定~因為我都快餓死了!管它是什麼!除了芝麻~還有黑胡椒...

這就是我的主餐啦!藍帶起司豬排160元...配菜除了高麗菜還有番茄、柳橙、炸甜不辣!炸甜不辣的醬油沾醬很好吃呢~配起來感覺很好~高麗菜絲~可以吃到飽~然後還有和風醬汁可以配....可是~柳橙在這種地方我都不會想去吃....

這個藍帶起司豬排~還不錯吃~而且裡面除了最基本的海苔、起司外,還有...玉米~而且裡面的起司會牽絲的流出來~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我們點了另外一個是中式排骨定食130元,原本還以為是烤的排骨~結果是炸的!其實就是外面賣的排骨飯啦~

另外加購點了一隻炸蝦29元,肉質還滿嫩的!還不錯吃~只是配在海老的高麗菜有點乾,感覺起來並不"青"

最近的我很奇怪~滿愛吃豆腐的!所以就點了一份"清水冷豆腐"35元,可是~失望了!因為就只有醬汁不太同~因為豆腐跟一般路邊攤吃的皮蛋豆腐的豆腐沒什麼特別,我想...那是中華豆腐吧!

 

京都浪漫館-裕民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2F

電話:(02)2822-2459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kyodo-roman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