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到陶子在電視上說了一句話:「有了翅膀後,女人的生活都飛了起來!」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做女生很麻煩~因為總會來個煩悶的時候,很多臭男生都會在女生一但易生氣的時候就會在旁邊竊竊私語的說:她一定是那個來了:她親戚來找她了~其實....這樣真的很討厭!

嚴熱的夏天裡...女生就像小朋一樣~隔沒多久就會包著像是小孩子的尿布似的~如果不透氣、不乾爽....那真的是會讓人整天都很難受的~為什麼女生容易在大姨媽來的時候不舒服呢?除了身體會不舒服....像是腹痛、皮膚變糟、頭暈、手腳冰冷、腰痛~有時候還會因為沒有辦法讓自己感覺到很舒適....而且又可以算是長時間的....男生們~要是你們...一定脾氣也會上來的~

為什麼我要談到這個呢?其實原本不想談論這個話題的~因為說起來還是會有點害羞跟保守啦~有些女生都會習慣用同樣的一個牌子的衛生產品,就是因為舒服、習慣啊!可是...有的舒服的真的不便宜~還記得有一個廣告是屈X氏的廣告~小豬就是你最好的朋友....裡面介紹的就是衛生產品....最近~試用到一個感覺很舒服的產品....就是蘇菲推出來的"蘇菲肌の呼吸日用超超薄",同系列有兩種歐~

 

細緻綿柔:棉柔表層,對肌膚不造成負擔,減少對皮膚的摩擦力,細緻舒適不粗糙

清爽網層:由PE網層及只將構成,不沾黏皮膚,不悶濕而不舒適...量多也不怕!

其實我很在乎這種衛生產品的舒服感~可試市面上產品真的很多~如果你不親自去體驗看看~那真的不會知道他的好~這次~試了這兩種~特別去計較一下衛生棉對女生的重要性~歸類了這次試用幾項重要性~給女生們參考吧!

全面防漏:睡覺的時候、辦公室久坐、在戶外運動的時候,漏出來多糗!
透氣度:你總不希望整天都悶著吧!所以要夠透氣度...才不會濕黏..有時候穿著牛仔褲那個悶熱的感覺~會讓你想把褲子剪成短褲呢!
翅膀的材質:有時候~總會黏不好、摩擦來磨擦去走路間真的很不舒服,讓走路的姿勢都變醜了!

可是...我發現這個產品好多都達到了

  • 360個透氣孔,迅速將悶氣、濕氣導入下層,減少與肌膚的接觸

  • 200倍高密度排濕分子,完全吸收濕氣,肌膚不濕黏

  • 呼吸透氣膜,完全釋放悶氣,肌膚自由呼吸


     

如果...你想體驗看看吧!試試這個夏天...用360個透起孔舒服透氣、又輕超超薄...蘇菲有辦活動歐~只要簡單幾步驟~點選兩扇窗~看看別人的分享經驗,就可以得到2片的試用包還有折價券歐~超級簡單的啦!還有機會可以由歐風民宿..

活動日期:2008/8/3~2009/9/15

活動網站:http://www.sofy.com.tw/breat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