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是我房間...你相信嗎?我一直想要有一間飯店式的房間~回到家裡只需要放鬆的休息...不需要書桌、辦公桌~可是有時又需要電腦放置的位置~或許可以上上網輕鬆一下~等我搬家後~我一定會有一個舒適又溫暖的房間....所以...這個當然不是我房間啦!這個是水舞集團的「台北沐蘭」,因為某些原因有機會去體驗一下這個美麗又號稱要跟I DO比的高級旅館..當然要去試試..

一進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他整體的佈置~和色調...這間坊~是黑白為主的色系~還有他的採光~當然二話不說當然就是先直衝他的浴室啦!這種地方~浴室一定要很大啦~不然很多然都不會想來吧~(床很舒服...很喜歡那種像是絲綢般的肌膚觸感~)

很大的一個浴缸...雖然按摩的不多~可是是牛奶浴歐!右邊進去是廁所...沒有門~左邊進去是沐浴的...也是沒有門~

如果單純只有浴缸..那就遜掉了啦!你看~有花瓣歐!感覺就像是去LU LU SPA的那種感覺~再加上他的薰衣草泡澡精油...整個就是放鬆心情~薰衣草有助眠效果呢!雖然浴缸不是在戶外的可是因為浴室採光舒服~就不計較了!(浴缸旁邊還有一個躺椅給你坐在那休息呢!)

再來就是要來看看他的沐浴產品瞜!哇~瑰柏翠呢!I DO都是用歐舒丹,感覺好像沐蘭遜了點~可是~這也算名牌啦!有兩罐一罐試洗澡的一罐試洗頭的~

如果就只有這兩罐...似乎~不合格~

在旁邊盒子裡~什麼都有~如果你想把瑰柏翠帶回家..那你還可以用其他的產品使用..雖然說..該有的都有~不過似乎少了"隱形眼鏡"用的食鹽水和盒子~如果有的話應該會讓隱形眼鏡感覺更貼心吧!

整個房間因為旁邊絡窗戶的光線~雖然坊間裡都是黑白灰的色調~但卻因此感覺起來更高貴..

超喜歡大鏡子的~只要有大鏡子~就會不自覺的在鏡子前面晃來晃去!超大片的鏡子...有點像是歌劇魅影又像是歐洲貴族的那種感覺~

整個房間裡面~有超多張的椅子~如果在這裡應該也滿適合辦派對的..特別喜歡旁邊的這張桌子!

整個就是很特殊的桌子~小小薄薄的抽屜~雖然似乎不太適合放在家裡~可是~在這坊間裡面就是很莫名的搭配!

你看~房間裡面還有音響歐~裡面放著古典音樂~如果你不想看電視~還可以就單純的放音響~雖然說整間房間裡也有可以放音響的部分~但~這樣子的音響~就跟其他飯店、旅館不同~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床頭音響的!

再來說說這個吧!騎馬機~讓我坐上去不自覺會想要喊「不要走~不要走~」果然廣告的效益真的很大~許多的汽車旅館都會有那種傳說的「八爪椅」或是帶有點情趣的「按摩椅」這種高檔的旅館裡面如果出現這些似乎會降低一些格調~所以他們放上了極具運動功能的騎馬機~說實話...還滿好玩的~雖然試了很久才知道到底該怎麼正確使用~

當然點心也是很重要的~有的比較不好的飯店~根本沒有點心~只有幾包茶包..甚至根本沒聽過的茶包更別說是餅乾或泡麵了!台北沐蘭沒有泡麵,只有餅乾跟茶包~還有礦泉水跟小罐的汽水....吃不完通通可以帶走...

最最最喜歡這種會讓我覺得舒服的天花板~超想把這樣子的天花板帶回去我的新家!

如果想去的人~可以到官方網站上買特惠組歐~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