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對我來說總是最夢幻最吸引我~最讓我放鬆的地方,已經去過內灣的薰衣草森林,也到過清淨、九份、三義、宜蘭的相關薰衣草的香草鋪子,一直滿心的想著要去最早的創始薰衣草森林-新社!這天原本是要去新社吃香菇的,因為衛星導航倒錯了路,於是~讓我有機會去了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鎮森林之寶-薰衣草森林小熊..坐在必經之路~可愛~

一定照慣例~要來跟小熊照一張ㄚ!不過因為路是斜的...所以~我擠不上小熊坐的椅子~一直快要溜下來~

薰衣草森林~要過八歲了呢!只要帶著薰衣草森林的照片(要沖洗出來的歐~)再回到薰衣草森林~只要你出現在照片裡面~就可以免費入場呢!看樣子我要趕緊把照片洗出來然後再去一次享受舒服的森林浴!

紫色、黃色的燈~和那一個個在芬多精裡面的涼亭~下午~如果可以賴在那邊~一定超及舒服的~吹著微風~聞著花香~喝著下午茶~光想像~就好舒服!

到處都有可以帶來幸福的小房子~裡面有好多的紀念章歐~如果我家有庭院,也想來個小房子~不過裡面該放什麼呢?

一個個蓋下~留下在薰衣草森林美好的回憶~(不過...因為這是山上~穿著皮鞋爬山~真是一種...........痛苦啊!)

超多超可愛的明信片~如果這是國外的~我一定買一堆寄回來送給朋友~這裡買明信片~一張25元~但是可以免費郵寄歐~蓋上專屬的紀念章~寄出滿滿的幸福和祝福~(我沒有寄~不過到是買了一張在清境、九份、內灣看到就一直念念不忘的你今天快樂嗎?小熊的卡片~放在我的相框裡~看到似乎就可以提醒自己~要快樂歐!)

(照片攝於九份香草鋪子!)

大隻的木板小熊~站在路邊迎賓..

雖然說~去的時候不算是薰衣草盛開的大旺季~但是也可以看到其他美麗的景色歐~

狐狸的許願箱~其實這是變電器的控制盒啦!

逐山坡而上的薰衣草田,雖然~現在看不到薰衣草~但也是種滿了波斯菊~如同在宜蘭路邊盛開的波斯菊一樣~

(此張照片攝於宜蘭的路邊花田)

ㄟ...有旋轉木馬呢!不過~在這個自然的山中~出現這個太高科技的好像有點不搭呢!

還是~這隻比較像狗的木馬比較搭配~在薰衣草森林~好像都會有這樣的木雕馬~

可以拍照~但是不可以爬上去歐~差點衝動的又上馬奔馳去了! 

 在森林中用餐~席地而坐的感覺~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蟲掉下來啊?

每一個薰衣草森林~都有許願樹...當然這裡也不例外~總是會在山的頂端~有一顆很大~很雄偉的許願樹~這次...我將願望放在心裡~因為不要說出來好像比較會實現...至少~沒實現也不會被取笑啊!就像放天燈一樣~那是一種期待!

霧茫茫的山中~水氣很重...是該來去喝杯熱茶暖暖身子~

點了杯什麼茶已經不記得了~不過~到是記得很香的薰衣草餅乾~還有很難忘記一直吵著要入境的"小天使鉛筆"

可愛的名片和小卡~這個都可以當作室許願卡掛到樹上去歐~寫下心願~有個夢想~

 

回家前~繞去商店裡面看看~櫥窗裡~櫥窗外~都害我好不想離開~一整個就是小女孩子...高興得不得了~可愛、可愛還是可愛~這種紫色~紫的很舒服~很舒服~  

你看就連這種地方都很溫馨~這裡是洗手間啦!雖然地板是哪種舊式的磁磚~可是~整個就是很搭~只差沒有想要跳進浴缸裡面~

整個就是溫馨感十足~洗手間裡~或是外面的洗手台會有薰衣草森林的手工香皂,桂花香、玫瑰香、薰衣草香~來這裡~我想不愛洗手的小朋友都會愛上洗手~像我可是洗了好多遍呢!就只是為了聞那香香的味道~

臨走前~還是想把薰衣草小熊..(應該說大熊啦~)抓起來玩一下~因為濕氣重~小熊還有點濕濕的~你看他大大的肚子..有沒有覺得像你身邊的人的肚子啊!

離開了在山中的薰衣草森林~結束了美麗幸福又舒服的行程~目標下一站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新社]紫色的花香小熊世界-薰衣草森林
[九份]又來到香香的世界-香草舖子
[九份] 悲情城市也有幸福的香草鋪子
[洄瀾] 原野牧場 。吃在七星潭
[桃園]羊咩咩的綠光森林

 

 

薰衣草森林 新社店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030~PM0630  週六 AM1000~PM0700  周日 AM0930~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