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健康檢查,醫生忘記檢查我的傷感神經,

為什麼有時候

不該哭的時候~嚎啕大哭~

該哭的時候~一滴眼淚都低不出來?

 

FACEBOOK裡面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名字

但卻讓我發呆了許久

 

梁文音 哭過就好了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  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  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