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豬腳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不過總是跟身邊的人去吃過超多家的豬腳店~從石牌的三元喜事、圓環附近的當歸豬腳、台北郵局旁計程車師機最愛的豬腳店..這都是我最常去吃的豬腳店~不過,這家~「麒麟級品豬腳」!也是一家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店~

麒麟~是媲美龍的一種神話動物~能叫上級品一定有他的特別之處~就像有一句話說~~沒有三兩三你怎麼敢上梁山?其實~這家店可是雅虎拍賣上的團購美食呢!就連新聞也播過..可是~很奇怪的...我去這家店吃過幾次~卻不知道他就是團購美食呢!

豬腳~我最喜歡的部分~應該可以說是「中段」也就是「四點」啦!為什麼喜歡吃這一塊我也不知道~或許~因為蹄..感覺起來有豬騷味髒髒的在地上踩~而蹄螃~要不是太多的皮~就是太硬的肉~或許這個才是剛剛好的!

經過五個小時的燉煮~醬汁完全的入味..配上甜甜又鹹鹹的蒜蓉醬油~我發現如果少了這個特別的醬油~會少了很多美味的感覺~每次~點上一盤中段~那個油光..可是吃到嘴裡又不油的感覺...真的是美味..

每次一個豬腳便當~我都吃不完~所以不管去哪家豬腳店~我一定是點上一碗滷肉飯在配上豬腳!

雖然看起來很多肥肉~可是很神奇~吃起來不會太油~而且吃完滿嘴還會黏黏的~因為~就連滷肉飯都有豐富的膠質呢

這裡~當然也有便當式的組合~一碗魯肉飯+筍絲+油豆腐+滷蛋再配上豬腳的組合~就是便當的組合~這裡的筍絲吃起來不會很油膩~這也是團購的熱門商品呢!

蘿蔔排骨湯~蘿蔔有煮透~不會硬幫幫的~不過~這個排骨我就不太愛了~有點豬騷味...不過湯裡卻不會有豬騷味~就完全是大骨湯的感覺

一個便當套餐~只要85-90元~其實以一個豬腳便當來講是差不多~如果你吃到他的豬腳~就知道這個價錢真的划算了!

 

麒麟極品豬腳

地址:北市松江路108巷25號

豬頭老闆服務專線:0933127167

網址:http://www.麒麟豬腳.tw

團圓蹄膀(含筍絲)329元、紅燒豬腳(三節三蹄)329元

香辣豬腳凍(冷盤)329元、麒麟醉豬腳429元
 

(以下僅供加購)
大骨魯筍絲3斤120元、麒麟魯蛋8顆80元、魯油豆腐6塊60元
代購麵線(1包4小把,乾的,不鹹)31元

無條件免運費宅配
滿千元打九折
十包以上團購價每包2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