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公館~其實人不多~可是卻讓我發現為什麼有好像只有這附近比較多些人潮..這到底是哪裡?原來~這旁邊有個電影院~很多人要來看早場的電影..其實吸引我的~不是這個啦~是那個紅底白字的招牌~「新疆芝麻餅」,這個又是餅類又是芝麻的食物~怎麼可以逃脫我的手掌心呢?管他我剛剛早上吃了什麼?!管我待會的午餐會有多彭派~不去買一個來吃~對不起自己啦!

其實~什麼是新疆芝麻餅我一點都不知道~看起來~超級像是燒餅...放在這種廚櫃裡~不是剛烤出來的感覺~其實~我有點失望...因為總希望像是胡椒餅那樣從甕裡拿出來~或是像印度餅甩餅一樣~現做的~不過還好買完拿到手上後~那種熱呼呼的感覺~完全就像是剛烤出來的FU~所以就不介意了啦!

是因為新疆芝麻餅有出過問題嗎?不然怎麼還要強調有保保險啊?就連賣餅的阿嬤都還特別跟我強調說~我們有保保險歐~

整個芝麻餅~就完全向是燒餅的那種感覺~只是~他是屬於薄型的燒餅!很多人都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當然我也會掉芝麻啊~只是...我覺對不會讓費每顆芝麻啦~我是那種~吃完以後~還會把紙袋裡掉出來的芝麻一口到進嘴包裡的那種人~裡面到底包了什麼醬?真的很特別~有蔥的味道有胡椒的味道~其實可以說是有點像是胡椒餅裡面沾到肉汁的餅殼~可是~又有點像是芝麻醬的味道~不屬於甜味的餅~但是因為麵粉會跟唾液反應然後會感覺甜的~但是...這個是鹹餅....

總是吃不出來到底裡面包的有什麼~可是整的搭起來~真的很搭~就像燒餅上如果沒有芝麻~就不叫燒餅一樣..所以~我想如果沒有裡面的餡料~就不叫新疆芝麻燒餅了!如果有機會再去公館~我想我一定會再去買一個來解解饞...(但是~這個餅~算事油啦~有點像是油酥那種~所以~不要吃太多!)一次一個就好~

 

新疆芝麻餅(東南亞冰店)
網址:http://www.anchlen.com.tw
電話:(02)8369-2388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2號(東南亞戲院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