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十元~可以吃一碗拉麵你相信嗎?其實吃過湯頭濃郁的拉麵喔~還真的不太習慣吃那種比較清淡的口感~因為重口味吃多啦!石牌商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了這家拉麵店~感覺好像還不錯當然要去試試~跟我最愛的[大直]福岡日本拉麵來比較看看啊!

進門之前就看到自由時報也有推薦來自高雄的神座拉麵報導..一碗只要49元呢!

依照我吃拉麵的慣例~豚骨高湯的就好~就來碗特濃豚骨拉麵吧!可是這不是最便宜的49元那種~這一碗~89元~如果跟我愛吃的[大直]福岡日本拉麵打折完後其實差不多價錢啦~剛送上來的時候~哇~超吸引我的海苔~好像剛烤出來~好像是韓國的那種海苔~而不是海帶芽那種~

有一半顆溏心蛋..竹筍、豆芽菜、一片很薄的叉燒肉、還有一堆很難形容~吃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的黑色物品~有點像是海帶芽~可是又好像是漬物...口味還不會太奇怪..只是有點特別而已~

雖然說~麵條是吃起來不像是義大利麵~但是因為那個湯頭...很大蒜~很大蒜~大蒜到我覺得怎麼好很像是吃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的那種蒜頭口感..應該是屬於改良過的拉麵~感覺不出來很濃稠

因為我點的是特濃豚骨拉麵~可是這個湯頭~好像可以放入義大利麵然後去焗烤的那種感覺~因為湯頭似乎還不夠濃稠~但是麵條的還可以因為麵條的鹼水味...可是這個價錢~這種的麵~真的有點遜色了!如果大家要吃好吃的拉麵~還是要去[大直]福岡日本拉麵啦!

我們還點了一個超級"不推薦"的頂級牛肉丼飯~因為....超級難吃~~牛肉算是嫩啦~不過丼飯就是要足夠好吃的醬汁啊!醬汁太少~味道不夠...連洋蔥都不夠軟~好像是在家裡隨便拌一拌的那一種~不好吃啦!如果再改進會更好~

可能受了[大直]福岡日本拉麵的影響~就想來點個炸豬排~結果~滿心期待卻.....來了一個小的豬排..怪不得~[大直]福岡日本拉麵說他們的是超級大豬排啦!

豬排吃起來肉質還算嫩~也不會有太多咬不斷的筋..但是粉裹的好像有點厚..還有點油味太重!不過~到是他們配上千島醬的味道很特別呢!我從來沒吃過配上千島醬的豬排~

味付章魚..涼拌的小菜~其實大概有五六隻小隻的章魚啦~章魚很Q吃起來感覺算新鮮~可是~那個醬汁好像跟我常吃五味醬的口感有點不同~

其實我很喜歡神座的佈置跟他們的廣告宣傳~就簡簡單單樸樸實實的~很有日本風的感覺~

 

大直福岡拉麵
地址:
台北市大直北安路595巷12號  
電話:02-2532-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