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鮮煎餅又出爐了喔!繼[天母]漢城炭烤後沒多久~我又去吃了韓國料理!這家位於天母新光三越旁的巷子裡~這家可是盜版阿龐最愛的呢!(因為那家老闆娘說了他跟寶貝雯的好話,所以他特別愛~)盜版阿龐講超久~終於帶我去吃了!

海鮮煎餅,料滿多的...皮也算脆..

石鍋拌飯,有點濕..服務人員幫忙拌均勻..可是當一送上來的時候,我就覺得~為什麼裡面的配菜跟送來的小菜一模一樣~感覺遜掉了!因為大多都會不同啊~

不過到是第一次~把石鍋拌飯~壓成像圖片裡面一樣就是要有鍋巴產生,然後再用湯匙一口口的挖著吃~而不是挖到碗裡然後再吃呢!

韓國人最愛海帶湯了!可以三餐都是海帶湯呢~這個牛肉海帶湯~就只有海帶、蛋花、跟牛肉..很清很淡..讓我覺得好像可以放上飯~煮成稀飯呢!

依照慣例~韓式料理一定要有小菜的啊!可是..這個小菜我都不愛~因為泡菜又辣又酸.....最想念的還是在加拿大吃到的韓式料理..

 

朝鮮韓國烤肉

電話:(02)2876-4264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31弄8號1樓'

網址:www.ansh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