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網路>

§◎ Merry Christmas ◎§

管他幾年前的聖誕過的怎樣  管你記不記得印象深刻的聖誕

到底今年有沒有收到你想要的聖誕禮物 也不重要了

今年希望你可以快樂的度過   祝大家 聖誕快樂

 

 

沒有聖誕樹的聖誕節好像怪怪的

寒冷冬天裡感覺卻不冷的小聖誕樹

還有那銀白水藍色的聖誕吊飾

 

各為客倌們

快送我聖誕禮物吧!

祝我聖誕快樂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不過..我還是期待某些人送禮物給我..至於該送我的人~自己皮繃緊一點啊!因為我在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