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和「泰平天國」以前是對打的..後來泰平天國就莫名的失蹤了...而瓦城天母店在我家那邊已經很多年..但我從來沒踏進去過~這天跑去了美麗華店點了2人美味餐...第一次吃瓦城...雖然我滿腦子還是想著那個已經關店的龍浦南洋泰式料理,但瓦城真的有不一樣的口感~

一坐下就覺得~果然是高檔的泰式料理...還有準備酒精棉棉片給你擦手..刀、叉、筷都有..

辣椒醬可以自己搗,想辣一點~就搗碎一點,不想那麼辣就都不要搗啦..我當然是不搗的那一個..

泰式奶茶,是好多人一直推薦我的~可是...我也想吃摩摩喳喳啦!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的奶茶~好像是香料味..形容不出來,但我好喜歡有椰味的糖漿~整個就是椰子味~不會有那種超甜的膩感,甜的剛剛好~讓我除了倒進奶茶裡面,還用湯匙直接撈椰糖直接喝呢~好香的椰漿味...

蝦醬炒高麗菜,這裡的蝦醬炒高麗菜味道真的跟我之前吃過的完全不同,瓦城的口味感覺比較清淡,應該說味道比較不會那麼的油膩,而讓人很爽口的一口接一口~好吃..

椰汁炒雞肉....這個是最下飯的..微微的辣,肉質這樣炒起來很嫩~很滑...雖然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月亮蝦餅~這個是來泰式料理非吃不可的東西~我總是可以一次吃超多個呢!今天來試試新的口味~這是辣味的月亮蝦...在吃完椰汁炒雞肉後~發現這個月亮蝦餅一點都不辣...裡面包的料跟原味的不同,沾上酸辣醬~其實跟原味的感覺好像沒有差太多!

叢林烤牛小排...好好吃喔~很棒的肉質~口感很好~醬汁配起來酸酸的很開胃~我還滿喜歡她們在牛肉下面的洋蔥~就是辣度、甜度~剛剛好~果然吃泰式料理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瓦城...還不錯~讓我還會想再去!

 

2人美味餐 $1200

四道佳餚+兩份甜點或飲料+白飯

海鮮X1  原味月亮/辣味月亮/酸辣蝦湯

雞肉X1  辣炒雞肉/綠咖哩椰汁雞/椰汁炒雞肉

牛豬X1  馬莎蔓豬肉/叢林烤牛小排/三色糖醋排骨

蔬菜X1  蝦醬四季豆/辣炒空心菜/辣炒高麗菜

甜點/飲品X2  摩摩喳喳/椰香芋珍珠/什錦水果冰/冰鎮檸檬香綠茶/泰國冰奶茶

◎另加10%服務費 本優惠菜單無法使用折扣卡與其他優惠。

 

 

瓦城 美麗華店

地址:敬業三路22號2樓(大直美麗華百樂園Young館)

電話:(02)2175-3355

網址:http://www.thaitown.com.tw/thai

 

[食記]龍浦南洋泰式料理(已於981101停止營業)

[食記]LACUZ士林旗艦店

[火車頭]發現越 越式時尚料理

[西門]加爾各答印度料理

[台中] 逢甲夜市美食吃透透

[食記]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