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介紹過大直沐蘭精品旅館後,對沐蘭集團超級感興趣...舉凡他的餐點、住宿、休息、泡湯~我都有興趣!這天..終於~有機會去吃水舞饌了!從台中上來的沐蘭集團,也不知道是從精品旅館起家還是餐飲起家,管他的...喜歡就好!

大直店,一進去~吸引人的一定是整個裝潢..畢竟~他是走精品高檔的啦!燈光...擺設...材質~就是整個看起來很高檔~這種等級光看裝潢應該可以說如同牛排界裡面的「王品」。除了室內以外~外面還有餐桌可以坐喔~滿適合三五好友聊聊天~喝喝茶~吃點東西的!這裡除了火鍋、點餐(台式)還有港式茶點的那種喔~

每張桌子上都有鳥籠,在餐廳旁邊還有很大的鳥籠,當客人要坐上桌的時候,服務生就會把鳥籠統一的掛在旁邊...很好玩~放在桌上可以裝飾,吊在旁邊也可以裝飾,為什麼要用鳥籠呢?我也不知~但..如果在婚宴上有這樣的佈置就是代表"起家"(築巢)

其實底下是電磁爐..感覺很古典風的包裝設計..整個質感都帶起來了!

這就是今天的重點!「火湯香辣鍋」!哇!聽就好辣喔!沒錯~這就是麻辣火鍋~可是..我不怎麼吃辣啊!但是都到這了~一定要試試他們現在主推的火湯香辣鍋~只要再加上一點錢~就可以變成鴛鴦鍋喔!所以..我們就加點了變成鴛鴦鍋啦!

利用PChome買的券比較划算喔~除了可以以選一套以外,還可以加一種湯底呢!現場吃~也只需要799元一套喔~兩個人吃~會吃的很撐...除非你很餓!

除了..火鍋以外~也可以點些台式料理~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但如果點了鍋~千萬不要衝動點這些喔~因為你會吃不完啦!

除了火湯香辣鍋以外,另外加點了酸菜白肉鍋,一紅一白...我們還滿會搭的! 

火湯香辣鍋,一開始是要吃乾炒的!就像是花雕雞一樣,先吃裡面的料,在加上高湯~這裡是加上辣湯...鴨血!

還沒有加上辣湯的辣..只要不咬辣椒不會很辣~有凍豆腐、銀絲卷、年糕、小黃瓜、花生、鴨血...其實乾料並布是很超多..但剛剛好啦!

這是一壺辣湯..裡面有許多我不認識的中藥,嗆辣感是還滿順的,不過那些吸過湯汁的料..好辣喔!

酸菜白肉鍋~超級多料的啦...很少看過酸菜白肉過的肉片那麼多...酸味不混很嗆!湯喝起來很順..裡面的白菜還滿好吃的!

先從精選單品跟大家介紹吧j!精選單品可以四選一: 蒟蒻三拼 絕代雙驕 養生综合菇 總匯鮮食蔬,而我們選了總匯鮮時蔬..原本想要點綜合養生菇的。

擺盤實在是很漂亮~在燈光下..就是視覺享受,有山藥、蕃茄、南瓜、玉米、茄子......等~都很不錯~不過切記一點~不要太快放蕃茄去酸菜白肉鍋裡面,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酸菜白肉鍋最後變成充滿蕃茄味的蕃茄鍋了!

選了兩種飯~這是要另外加價的~一份是30元~不過聽說可以吃到飽~但實在是太多了~一碗剛剛好~根本不用吃第二碗!這裡的飯是屬於比較黏的那種~並不是粒粒分明的泰國飯~

櫻花蝦飯,上面的應該是肉鬆不是魚鬆~不過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的重點放在櫻花蝦上面,很香的櫻花蝦~這碗飯讓我想到[桃園]紅牌時尚鐵板料理,那裡的櫻花蝦炒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櫻花蝦飯了~超好吃~(害我的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精選肉品可以三選一~ 嚴選牛五花 小羔羊肉 梅花豬肉,還好大家都吃牛...所以點了嚴選牛五花

色澤超美的牛五五花~只要簡單涮一下~就好好吃喔~

讓我最猶豫選擇的就是嚴選海鮮到底是該選生大章魚片還是曼波魚片?後來覺得曼波魚應該去花蓮吃~所以就選了大章魚了...(超爛的藉口)

大章魚都切過了..所以還是小塊小塊~看不出來大塊啦!口感還是滿新鮮~不過真的有的太小塊了..煮完都不知道跑哪去!撈很久~ 

     

居然豆腐也是他們的私房菜呢!有 私房黑豆腐  私房凍黑豆腐  日式湯豆腐  碳燒豆腐,選了最原味的私房黑豆腐,畢竟就像吃豆花一定要吃到豆香味才有豆花的感覺~黑豆腐很嫩~很扎實~也很有豆香味

這個是....我吃全部裡面最推薦~最稱讚~最滿足~最高興的一道料理~這是 手工滑漿四選一中的手工鮮蝦漿,除了這個還有综合鮮滑丸  招牌鮮魚漿 原味鮮肉漿,雖然說~我並不知道到底其他的手工滑漿口味如何~但~這個...下次來我還是會想點...

為什麼呢?因為~實在太真材實料了!滿滿的蝦子~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有看到的表面是蝦子~不...每挖一口~就滿滿的蝦子~

而且感覺起來是大蝦子下去做的~煮出來~還很彈牙的好吃~不管是放在辣的、酸的裡面煮~都好好吃喔....這一份單價應該是150元,感覺起來是有點貴~不過這種真材實料~覺得很值得..推~推~

吃完這整鍋~好飽足喔~不過...辣湯真的是越煮越辣~愛吃辣的!可以叫他幫你加喔~還可以加鴨血呢!

吃完飯後~點了杯飲料喝~應該沒記錯名字~叫做梅酒沙瓦..真的很梅酒的感覺..不過~酒精%數不高~

這也是店裡的一部分~很有中國風的質感,猜猜看這裡是哪裡呢?這裡....是廁所啦~照馬桶太誇張了~就照照廁所裡擺設吧~一家有特色的店~絕對不能忽視任何的角落..當然包括...洗手間啦!

不同的藝術品~擺在洗手間裡,不知不覺感覺洗手間都高檔了起來~如果忽視馬桶、洗手台~搬張桌椅進來~我想還會讓人誤會這裡是用餐的包廂呢!

像是孩童座椅的椅子~擺在門口~無法當迎賓椅~因為只適合給小朋友坐,放在這裡感覺好像骨董喔~

利用PCHOME官方賣的券~也可以搭配折價券或是貴賓卡~其實吃一頓有質感的晚餐...沒有這些優惠~代價算是小高~不過..比一人一客王品~還便宜!

 

水舞饌<水意東方.自在觀飲>大直店

官方網站:http://www.swmall.com.tw/web/wat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電話:(02)8502-3557

營業時間:07:30-00:00

(水舞卡8折 )
 

火湯香辣鍋
 /優惠價  NT799元   恕不折扣  不得與  禮卷、水舞卡或其他優惠併用/
獨門湯底三選一
香辣鍋  酸菜白肉鍋  蕃茄風味鍋
特選肉品
三選一
嚴選牛五花  小羔羊肉  梅花豬肉
手工滑漿
四選一
综合鮮滑丸  手工鮮蝦漿  招牌鮮魚漿  原味鮮肉漿
 
私房豆腐四選一
私房黑豆腐  私房凍黑豆腐  日式湯豆腐  碳燒豆腐
嚴選海鮮
二選一
生大章魚片  曼波魚片
精選單品
四選一
 蒟蒻三拼  絕代雙驕  養生综合菇  總匯鮮食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