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名稱~很明顯的就知道~這是日本料理,這家店~在用餐時間可是常常高朋滿座!這家店的餐點~是真的很不錯價位也算OK的日本料理...但這次的我吃得很不開心!!

用餐時間...人超多的,外面還有人在排隊..來吃了兩次..不過居然都沒什麼排到隊!

點了定食..鰻魚定食~除了鰻魚飯主餐以外~還有茶碗蒸、魚湯、小菜~不記得確切的價錢是200還是250元

還記得我第一次吃到鰻魚飯的時候,是肥前屋的鰻魚飯,覺得為什麼如同這樣大小的鰻魚飯可是卻要一百多元,一點配菜都沒有~就只有一片魚、淋上醬的飯,有的店家還會給你一點薑片..就這樣子簡單~但..肥前屋的鰻魚飯真的很棒~最重要的就是醬料啦!

大和日本料理的鰻魚飯,醬油為似乎比較淡,鰻魚還滿嫩的,不過這個的醬料似乎比起肥前屋遜色一點!

因為我點的定時還沒來,所以就吃起鰻魚定食的茶碗蒸!

茶碗蒸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是他的高湯+蛋汁的比例和高湯是取決於美味的因素,至於裡面到底是不是有高檔的食材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滑嫩的蛋跟湯汁的比例讓蛋很軟..裡面的料有魚板、玉米,還有一個我從不會想到會放到茶碗蒸的筍片..

這就是為什麼讓我吃這餐吃的不開心的餐~我點了鐵板雞定食,原本是開開心心的....結果~這天先姑且說跟我想像的鐵板雞不同~我原本以為是整片的~像烤鰻魚那樣的裹上醬汁,應該是偏甜的鐵板雞...但卻是黑胡椒的!

扣除跟我想像不同的元因...因為同桌的鰻魚飯定食都吃完了...還讓我等了好久鐵板雞才上,而且我催過餐喔~結果除了這盤鐵板~其他的都來了!白飯、小菜、湯、茶碗蒸,就給我這樣~就要我先吃....哼~(我心裡嘀咕說:好歹~我也是號稱美食專家呢!怎麼這種服務態度...不吃了啦!)

要不是被朋友制止~我一定叫他不要上菜了!真的等很久呢!難道~點定食便宜的就不是客人嗎?

連小菜我都不愛吃~而鰻魚飯的湯是魚湯~我的湯是味增湯...最後這個定食我是很不高興的吃完..

這大概是我那天晚上~唯一一個吃到會露出笑容的!就是紅豆甜湯~畢竟~甜食...可以讓人心情好!(吃完這個不甘願的日本料理後~還跑去夜市啃了一個可麗餅,才讓我這晚..有個補償的胃

 


大和日本料理

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號1樓

電話:( 02)2531-7786

復興店

地址:北市復興北路176號(長春路口)

電話:( 02)2547-2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