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這次~小櫻桃要再次推薦的就是這個早在轉戰來痞客邦前就有和大家分享過的─優得芬止汗劑Odaban!每次要講到止汗這件事情,我就想要先來分享我家櫻桃弟的故事:

有一天晚上,老弟回到家已經很晚了!他還沒去洗澡~顧在跟女生講電話聊天...我經過時發現天啊..怎麼那麼的惡臭!包括汗水、臭襪子的死魚味、還有機車排氣管的味道~反正種種的味道加起來~就是噁心!噁心到吐~還記得有一次他也是很臭的時候,我跟他說~你要不要趕快去洗澡~因為你實在是很狐臭味呢!臭死了!但他卻回我說:「姐~這是,男人味啦!」那種不舒適感就像在悶熱人擠人的捷運中,你的四週都被滿身大汗的男人夾住包圍似,令人難以呼吸~

DSC_0268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味道,專屬於他自己的味道~有的很臭~有的不會臭~畢竟每個人忍受度不同嗎!但一個人乾乾淨淨的是很重要的一種禮貌, 舉例來說有的胖子很會流汗,但他們卻是香香的~有的人是瘦子但因為天氣炎熱散發出的體味就是令人難以接受,雖然香水的誕生 ,造福了不少有體味的人,但~畢竟香水有時候卻也不是每個場合都適合噴,香水也有不同的味道,我們家特別偏愛白色的衣服~特別是夏天的T-shit,為了要讓自己香香的,從以前試過不少的止汗劑,但直到試到「英國貝氏藥廠-優得芬止汗噴霧」,就愛上了!小櫻桃可是從舊包裝用到現在換新包裝喔~

DSC_0267

優得芬止汗噴霧 ,這是一種藥用的止汗劑,可以止汗制臭、清新乾爽,重點~衣物又不會變黃.....一開始我也是上網搜了一下到底該怎麼把黃色的衣物洗回白色來~但~原來~這是治標不治本的~當你擦完止汗產品後,身體不會出現異味了!但...漸漸的~你會發現你的白色衣服~出現了黃漬...洗也很難洗掉~到底~是因為我們的汗水還是因為止汗產品~這似乎已經是不可考~也不重要了!因為我試過數種的產品~還是一樣....於是衣櫃裡的白色衣物,漸漸的越來越少~

後來,就看到了許多篇的文章都寫到這個優得芬止汗噴霧」, 除了起初會害怕自己會部會不適用,在看到價格後還有一點卻步,因為去藥局問了價錢一罐從800元-700元不等,以一般的止汗劑來說,這個價格算是有點貴啦!但試過後....真的有用!

DSC_0270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將止汗噴霧劑噴在腋下,很快的止汗劑就乾了,可能是因為心理作用總覺得腋下會癢癢的,但不久之後又沒事了!而且幾乎是真的一個禮拜 都有用,有時候幾乎是忘記再噴,一個多禮拜也都不用再噴第二次,而且完全都不會有汗臭味~在衣服上以前用其他牌子止汗劑的會讓衣服泛黃的情形也沒有發生,而且重點這個可是算醫療的級..可以放心使用啦!

DSC_0747

試過超多種的產品:美國的止汗膏、東南亞國家的止汗膏、日本國家的止汗噴霧、隨身攜帶的止汗的~不管是膏、滾輪、噴霧~到底哪種比較有效?這次~我就要和大家說~目前我試過~最持久、最不會讓衣服變黃、最方便的.......止汗液!

DSC_0269

【優得芬八大特點】

1. 解除身體任何地方的汗水問題、體味
2. 無色無味,不沾黏衣物,使肌膚感覺乾爽
3. 一星期噴一次,經濟、方便
4. 即使游泳、洗澡也不影響效果
5. 有效止汗成分六水氯化鋁鹽高達20%
6. 有效的止汗除臭劑
7. 獨特泵筒噴頭防水設計,保護肌膚不受酸性物質刺激
8. 添加有機矽,使肌膚光滑、保濕
● 英國知名貝氏原廠原裝進口

 

【 用法】

優得芬止汗噴霧Odaban會逐漸被水破壞,如流汗或沐浴水

1.當睡覺時,汗腺幾乎不分泌,因此毛孔水分含量較少,而能使Odaban整夜發揮其作用。
2.使用Odaban之前,應確定皮膚完全乾燥。皮膚像吸水紙,並且有時會潮濕,故沐浴後至少一小時方可使用Odaban。使用時可塗些滑石粉幫助皮膚乾燥。
3.Odaban使用後立即蒸發,皮膚感覺光滑柔軟,並且無氣味。使用時噴於腋窩內部1/3之潮濕處。女性因其皮膚較柔弱與敏感,可用一些棉花和少量的Odaban塗於患處。若使用過量或皮膚過敏,於使用後可以塗少許的滑石粉。
4.隔日早上清洗並使噴灑處乾燥。日間不要使用Odaban。

 

英國貝氏藥廠-優得芬止汗噴霧

哪裡買:各大藥局

多少錢:700-800元不等

多久用一次:1個禮拜用一次

可用多少次:大約可噴300多次

更多優得芬資訊...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