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已經有多少年沒有去看花燈了~記得有一年小時後超興奮的要去看花燈~結果碰上下雨~至於長大後看花燈的回憶好像就只剩下人擠人了!

其實~這天不是要去看花燈的~是要去國父紀念館看「魔力之舞-風雲再起-愛爾蘭踢踏舞劇」,就在我們好奇說~為什麼國父紀念館人多成這樣~頓時間我還錯亂把國父紀念館和中正紀念堂混為一談~原來,真的~國父紀念館也有花燈啦!

2010年台北燈節,居然在國父紀念館啦~這天~其實已經過了元宵~但還是意想不到可以看到這年的花燈~還滿驚喜的!

有大學部、高國中、小學還有親子的花燈~圍繞整個國父紀念館...這個花燈~是好多人都覺得最美的~或許這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繁星點點吧~

各式各樣的花燈都有~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是鋼彈武士還是什麼的~只知道~就是臭男生愛的武士玩具造型花燈~

在經過這個花燈旁邊的是後~超多小朋友大聲喊:「是我最愛的海綿寶寶~」(還有人唱起海綿寶寶主題曲呢~)也有少女在叫~我要和海綿寶寶照相~果然..海綿寶寶對大家洗腦很嚴重!

其實~他長得有點怪的海綿寶寶啦~

海綿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

除了造型花燈~也有一區是各國的~最大一下子就看到的就是大三巴的澳門了!

加拿大~~我還想再去一次的加拿大~不過...這個是加拿大哪裡的地標呢?我怎麼都不知道?

原來~帛琉不是日本的一部分~他是帛琉共和國呢!可能因為我沒去過都不知道呢!下次來去帛琉吧!

歐洲國家~除了我最想去丟蕃茄的西班牙~我還想去英國看巴黎鐵塔、法國看凱旋門、義大利吃披薩、希臘看那藍白的天空~天啊.....什麼時候我才會踏到歐洲的土地上呢?

除了花燈~也有活動喔~有唱歌、猜燈謎...超多人的!

最喜歡這種簡簡單單~中國風~悠悠雅雅的感覺~大圓的燈籠..細長的燈籠~都畫滿充滿詩意的圖案~意外的逛花燈..感覺還不錯~雖然不知道這個花燈到什麼時候~想去看的人要快喔~因為元宵都過啦!

剛好~有趕上半個小時的主燈秀~只不過根本不知道會放煙火~害我都沒照到啦!等到主燈秀快結束的時後才發現~原來主燈的正前方有水舞燈光秀啦~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福虎生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