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睡晚一點~當然要來點好料啦~反正!吃飯時間不像上班時後的休息時間一樣趕~也不用擔心太晚吃飯會變胖~所以這天的假日~我跑去吃涮涮鍋了啊~因為天氣變冷~不吃熱呼呼的火鍋好像就怪怪的..

位在北投懷德街上的火鍋世家~好像開了一陣子了~幾乎只要比較寒冷的天氣經過~門口總是一堆人..有時候外面排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呢!

現在涮涮鍋店的生意應該不是很好做吧!涮涮鍋~現在最低應該150元就可以吃到大眾鍋了啦~

人超多的啦~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人還超多~

醬料是可以自己調的~在桌面上還有教你什麼是黃金比例的沾醬呢~我吃火鍋很少再沾醬的~所以就隨便調了一點...

菜盤的料算是普通啦~不過還是有些是別家店不常看到的~像是鳥蛋!這個就讓我滿驚喜的~還有小玉米...

點了一個特級的霜降牛肉鍋,當肉上來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嚇到~因為超級大片的肉片~

湯頭都可以加價換喔~譬如麻辣的喔~我沒有加價換湯頭~湯頭還滿順口的好喝~店家是說是用北海道深海昆布、鰹魚、干貝、蔬果...等數十種食材堅持原味去熬煮的~

肉片雖然很大片~不過..只有四片..似乎有點少~因為這一鍋是320元呢!

超級大一片啦~不過肉質感覺還好~不夠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日本的時候吃過太好吃的和牛了!?

這家店有提供冰淇淋(4種口味)還有甜點~甜點有時候是綠豆湯~有時候是仙草~飲料有果汁和茶~

這是隔壁的肉盤~沒吃到~應該是培根牛肉吧!

整體來說~是普通的涮涮鍋~最推薦的還是北投的響鍋!

 

 

火鍋世家 石牌明德店

電話:(02)2820-996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懷德街3-9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網址:www.suabu.com.tw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