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有點猶豫到底是不是要寫這篇敗家文~是因為~自己敗的有點心虛~以為去日本沒有買那麼多~結果~就敗在這身上........『CHANEL  N5低調奢華版香水』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CHANEL 香水~還記得自己最常噴的香水Tommy Girl是某年生日童萍萍送的~這次日本回來其實有一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幫別人買的,自己的禮物沒什麼~但我卻在免稅商店..敗了!敗了讓我自己都驚訝的價錢~我敗了一罐 N5低調奢華版香水~天啊~4750元的香水~果然是敗家~(其實~香水喜好度是每個人都不同的~重點是不要聞起來是臭的就好~)

N°5幻化成了EAU PREMIÈRE低調奢華版,是一種承諾,也是回憶。
來自科摩洛(Comoros:位於非洲,屬伊斯蘭聯邦共和國)的伊蘭伊蘭(Ylang-Ylang)味道較輕淡,賦予前味柔和且清新的感受。茉莉,則扮演著濃郁與透明的對比角色,來自一種低調且奢華的悸動。
 

香味屬性:花香乙醛調
香味結構:相同但以不同方式重新調配。
前味:突尼西亞橙花、科摩洛香水樹、乙醛
中味:玫瑰原精、苿莉原精
後味:檀香木香調、波旁香根草、波旁香草


N°5香精、香水、淡香水和N°5低調奢華版...每一瓶香氛的濃淡,都運用不一樣的配方比例合成的,巧妙帶出N°5的不同風格。
香奈兒第三任「鼻子」的香水創意大師賈克波巨延續了N°5的經典創造了N°5低調奢華版。柔和且清新和諧的感受、濃郁與透明的對比,來自一種低調且奢華的悸動。


 

如果以男生的CHANEL我還滿喜歡這個ALLURE Home Sport的味道~

活潑又充滿能量的清新香調,結合全新的性感個性。

行動中的Allure香水展現的是一種直覺性的肢體語言,自然而然地散發性感魅力。顯露的是力量與優雅,散發性感風格的能量。需要的只是一種詮釋︰因而有 ALLURE男性運動香水的誕生。

 

官方網站:http://www.chan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