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南機場夜市一進去的右手邊~黃色的招牌...簡簡單單的雞肉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的就這麼吸引著我們~被我拖去吃完第一站基隆甜不辣後,大家還是願意讓這個容易吃飽占據肚子裡大半空間的雞肉飯攻陷...

該怎麼點菜呢?怎麼人那麼多呢?那個一甕甕的又是什麼湯?一切就在摸索中開始了...

什麼叫「每日上午11點,睡不著10點,睡過頭12點,售完為止」這個營業時間會不會太可愛了?讓我不禁笑了出來~其實很多的店大部分也有可能會這樣~不過...到是沒看過有人就真的這樣子寫出來啦~

店裡的廚台有四個人..一個人負責不斷的切雞肉、一個燙燙青菜~一個不斷的添飯、淋上雞油醬油...一個舀湯負責收錢..

你要雞肉飯就這樣從裡面拿出一盤~放上薑絲...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裡的雞肉飯是雞絲飯啦!

很有嚼勁的雞肉~沒有雞肉的土肉...是在山上跑的那種山雞..醬油...鹹鹹甜甜的~雞肉並沒有去骨~所以吃的時候會有骨頭~

一份雞肉飯~就一盤的雞肉、一碗雞油醬油飯、然後一碗湯~雖然少了點配菜~可是肉的份量算是滿多的啦!雞油飯如果跟台G店比起來~似乎~這裡的飯比較乾硬..但兩種醬汁有不同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