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三號出口巷子旁的宮都拉~卻讓我們走了好久~這完全是因為~Cherry搞錯啦~這家~好有氣氛喔...

Gondola(宮都拉)由來:義大利威尼斯當地著名水上交通工具-擁有百年以上歷史以此為代表性主題命名.來:義大利威尼斯當地著名水上交通工具-擁有百年以上歷史以此為代表性主題命名...

可是我覺得他的圖是一個刀、盾呢!這個名字~也比較像是武器的名~

我們的位置在地下室~一整個就是很有氣氛的黑...有舒服的沙發、簾子隔開的包廂~還有吧台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問我們說要開水還是礦泉水~愛喝水的博士當然就說~要喝礦泉水了!礦泉水可是加拿大惠斯勒來的呢!好想~再去加拿大啦~

猶豫了好久我們終於都點點好了套餐~有麵包、湯、沙拉、飲料、甜點..

麵包一人一個~能不能續我就不知道了...熱熱的抹上奶油吃~(不過冷掉配湯~怎麼感覺就沒熱熱的好吃了!)

沙拉~套餐的都一樣~只有醬不同~你可以選擇凱薩也可以選千島..

在吃麵包的時候~cherry就一直說~湯很好喝~要拿麵包來配..玉米濃湯~雖然玉米很多..可是怎麼不太和我的胃?我都沒有喝完就讓他收走了..

 

其實~我忘記這道菜叫什麼了..應該是露絲瑪利炸豬排&香草奶油斜管麵,其實口感是青醬啦~是斜管麵..其實義大利麵冷了都不是很好吃~特別是這種醬汁~總覺得斜管麵好像就該用焗烤然後讓濃濃的奶油焗醬充滿在管子裡面!

辣味魚夫海鮮墨魚麵,利用羅勒、魚肉片、蛤蠣、淡菜、花枝、蝦子~還有好多海鮮一起煮的~因為是辣的~怎麼覺得就不太像是義大利麵的口感?

我點的是義式蘑菇雞肉燉飯~好好吃喔~居然是用牛肉汁加入蘑菇、奶油、義大利牛肝菌菇和飯一起煮~比稀飯口感在乾一點~比燴飯再濕一點~我居然全部都吃完喔!相較其他人點的~我覺得我的比覺好吃~

點的是套餐~可以選擇蛋糕或是冰淇淋~我選蛋糕~不太記這個蛋糕是什麼口味...因為~根本不好吃~嗶---不合格的蛋糕~一點都不好吃..該選冰淇淋的!

草莓冰淇淋..不過~這個是早就挖到杯子裡面然後直接放去冰箱的~因為周為都有冰淇淋融化在結冰的情形發生

宮都拉的餐點其實我不太會推薦給大家,到是這個..「Forzen Tube」我覺得大家可以去那邊的時候點~因為特別啊!其實這就是試管酒~很多總口味,每次都得點上1組(12枝)的試管~

試管酒~可以說是就是那個試管的造型吸引人~還有那誘人的顏色!12枝試管你可以選擇兩種口味~我們選擇了...

荔枝、特調兩種口味~剛開始我以為是一枝枝算的..結果不是~是以組算的...喝這個有技巧喔~用45度角~用力吸~用力吸~然後就可以了~不過真的是太凍了!所以我們就學隔壁桌的玩起拳來~輸的喝啦..

試管酒的味道~就是淡淡的調酒..除非你真的是一口都不能沾酒料超遜的..不然去了宮都拉怎麼可以不試試他們的招牌?我發現這家餐廳真的氣氛就很聚餐..地下室的座置不多~10點過後會變成吸菸區~假日還會有駐唱的樂團或是歌手喔~氣氛很適合放鬆呢!

 

 

宮都拉

網站: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5號1樓

電話:(02)2771-1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