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新埔附近「元藏日式鍋物、紅麴壽喜燒」,我還是覺得適合學生們來吃~因為..這種價錢也不會說很便宜..但就是可以吃到飽的吃到撐的~對於櫻桃小女王來說~除非CP值夠高~或是聚餐~不然我是不會去碰了~因為我愛吃的就那幾樣~不好吃的又有什麼用?!這次~是聚餐的原因踏進去..

這裡的點餐坊方式是吃到飽的...壽喜鍋+火鍋每人369元,如果只點壽喜鍋299元(周一~周四全時段)、329元(周五~周日),我們點的是壽喜鍋+火鍋~這裡都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喔~

架上有許多的火鍋料、青菜~可以選擇放火鍋或是壽喜鍋...也可以點架上沒有的..

種類還滿多的..肉類、沙拉、蔬菜、主食、甜品、壽司、火鍋料、海鮮...等

醬料可以自己調~每個桌上都有雞蛋~其實~這次去日本後我才知道壽喜鍋是要煮完肉片才沾蛋汁(全蛋)一起吃的...而不是像火鍋一樣為了要讓他肉變軟~所以沾上然後去煮的....

這裡~我覺得王哥哥一定最愛了!因為可樂喝到飽啦!公司的冰箱應該沒有一天打開不會有可樂的...

一進門~在樓梯旁邊就可以看到可樂車~裡面冰滿了雪碧、可樂...喝到飽~

不喝可樂也有其他的飲料可以選...不過~好像可樂比果汁好喝..這裡的果汁或是酸梅汁~應該是店家自己稀釋濃縮汁去做的..味道不美味~

沙拉~醬汁還不錯..

點了一堆肉~也不知道是什麼~不過看起來很漂亮~肉質煮起來也不錯~

鴕鳥肉~其實~吃起來就跟一般的肉差不多~沒有特別是鴕鳥的感覺

火鍋點了味增鍋~配上許多海鮮~

結果煮下去蝦子..整鍋都變蝦子味了..但~蝦子好大隻喔~

麻糬...用壽喜鍋煮一煮~丟到花生粉裡面~是我最愛的甜點~不過這裡的麻糬不夠Q啦~

來個冰心地瓜吧~很甜的地瓜喔~好吃..就像吃冰淇淋一樣..這裡也有提供冰淇淋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裡的CP值普通~但還真的滿適合學生族群來的!但這裡我覺得很棒的就是他們的服務~因為同桌有兩個小朋友..都還在跑去玩冰塊~不過服務生都沒有不耐煩喔~還會幫忙哄他們兩個!送菜跟桌上清潔度的整理也不錯~

 

元藏日式鍋物壽喜燒

網址:http://www.kura369.com.tw/home.html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5號
電話:(02)2254-4453、 (02)2256-3826
營業時間: 11:30AM~01:00AM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