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淡水線石牌運站旁就會看到橘底白字的招牌~矗立在公車站牌前,這就是我加班很晚最好的宵夜夥伴!

從店家開始營業試賣開始,從口味品質不穩到現在常常大排長龍~我可都是忠實顧客呢~

為了證明店家都是用林鳳營牛奶,到處都是用林鳳營牛奶罐做裝飾...

到底什麼是巴伯Q奶呢?就是黑糖去煮的珍珠+黑糖糖漿+林鳳營鮮奶就變成巴伯Q奶了!

熬一大鍋又Q又亮的黑糖粉圓~就是巴伯的招牌...

 

有四大堅持:1.百分百純林鳳營鮮奶  2.採用古早味經典黑糖熬煮  3.天然食材絕無添加任呵化學添加物  4.衛生第一,每日消毒一次

為什麼說黑糖養生?怕客人不知道黑糖的好~還有貼上黑糖的好處給大家看呢!黑糖補血養生,是一種未經提煉的純糖,含有豐富的鈣鐵硬化的作用,能阻止血清中的中性脂肪及胰島素的含量上升,除了補血以萬還能防止肥胖~我想光阻止肥胖就可以吸引很多的女生客人了!

雖然說總類很多種~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巴伯Q奶!!沉在底下的粉圓是熱的,上面的鮮奶是冰的,喝之前要搖一搖,有時候你還會嚐到外冰內熱的Q粉圓喔!林鳳營的鮮奶,與一般奶粉不同會有香醇順口與濃郁奶香味。好喝!黑糖跟鮮奶~好搭喔~

巴伯Q奶

外送專線:(02)2821-846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52號(石牌捷運站出口右轉頂呱呱店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