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做的第四本相簿~之前的三本都是用好感動做的有人再問我說~這兩家相片書有什麼不同呢?改天有機會我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來說說為什麼要做這本相簿吧!某天~去M家的時候,講起很想的ROSANA..就翻起照片了~這時候M的媽媽就在抱怨說~為什麼都還不洗ROSANA的照片、結婚的照片給她看~所以~就拜託我幫M、Monica把照片洗出來...因為有點年紀的人才不會天天用電腦~那這樣想小孩想孫子的時候都沒照片看,於是....這就是我為什麼想要做一本相片書的原因了!因為~我想送給M的媽媽當作禮物...剛好M媽媽生日、母親節就當作是這個禮物吧~(我還沒有送去給她~不知到她看到是什麼樣的表情...)

其實~上班的地方是不准收私人包裹的~可是還是寄來了...被收發的人說~這是私人包裹嗎?當然要裝傻一下!哈哈~好興奮喔~第一次用VOW做...

一打開超興奮的...好粉嫩的粉~很好~因為跟我做的封面一樣顏色~是VOW有特別配合我的封面所以有挑過嗎?真是揪感心的~怕碰撞~還有泡泡袋保護喔~

有質感的燙銀~很有質感的包裝盒~我好喜歡喔!差點就想把盒子留著裡面的送出去了~

對~這就是我做的相片書~可愛的ROSANA..有人說~怎麼會挑這張當封面..她很無奈..(會嗎?我覺得他超可愛的啦~這張是剛睡醒的時候~)

裡面有訂購單,連訂購單上都有我做的相片書縮圖~感覺就很棒!不過我搞不懂集字的那個是一個活動嗎?還是只是就是一個沒有什麼太大意義的東西?那張卡片上的是很多書喔~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大樓房子呢!

做的是精裝本~可以寫書背~外面也有一層皮..

超喜歡他這幾張照片的啦!顏色很飽滿~很可愛很漂亮~天啊!為什麼那麼喜歡她?

當我問~為什麼我看到ROSANA的照片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心情很好~他真的好可愛喔~有人回過我說~可能是因為他的眼睛看起來就在笑吧!

你們說說看~他可不可愛啊!?不要秀太多頁~想看的就點下面的連結進去看吧~

Rosana寶貝

我要看更多的ROSANA

 

以下~

這是我用好感動做的~

夢想的世界版圖-加拿大
(點圖可以看更多)

小。江。南
(點圖可以看更多)

 

 

VOW相片書

網站:www.vow77.com

現在好像還有活動喔~快點加入會員吧!作一本專屬於你的相片書

 

產品規格表

產品名稱 規格 樣式 裝訂方式 頁數 包裝 重量(公克)含包裝 備註
Letter精裝相片書 27.9 x 21.6 (cm) 橫式 膠裝 52 精裝 約1500g 有書衣
21正方精裝相片書 21 x 21 (cm) 正方 穿線 36 精裝 約1123g 有書衣
21正方平裝相片書 21 x 21 (cm) 正方 穿線 24 平裝 約1081g  
18正方平裝相片書 18 x 18 (cm) 正方 對貼 20 平裝 約264.8g 獨賣品
1814平裝相片書 18 x 13.9 (cm) 橫式 膠裝 36 平裝 約186g  

 

 

好感動相片書

網站:http://book.ingtou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