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實在是超級忙碌的~在辦公室的日子沒很多天~都在外面趴趴走~不過也因為這樣~住了一家覺得滿乾淨又大的飯店喔~這就是新竹福泰商務酒店,或許這不是頂級的旅店,可是~對於商務人~我覺得還算滿舒適的..

一進房門~就看到超大的房間~這~只是三人房的其中一張床而已~還有大片的落地窗~

舒服的沙發~可以打打小牌聊聊天的小餐桌~更特別的是~居然三人房裡面有廚房喔~推開小餐桌的拉門~就可以看到廚房了!

簡單的廚房~可是居然有微波爐、冰箱、熱水壺還有裝冰塊的桶子~小小的流理臺~這個應該算是要再更貴更高級的套房才會有的設施~這裡居然通通有~可是~因為這次是來受訓的~這些..根本用不到啦!

辦公桌~這才是符合商務人士需要的~因為飯店裡提供無料的無線上網!別小看這個書桌旁邊的櫃子喔~居然~這個是電視櫃..

藏在櫃子裡面的電視~打開電視~就可以躺在床上悠哉的看電視了~

經過一個小門過去就是兩張大床的小房間~

兩張床的小房間裡面還有一個超大超大的衣櫃~衣櫃裡面..大到還有燙衣板、熨斗..好像還可以住上一位小朋友呢~

還有一個光線充足可以當做化妝台的桌子~是因為~三人房~但卻有兩個獨立式的窗台..看出去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喔~

這就是看出去的景色~因為飯店的位置算是在半山腰~所以看出去都是綠油油的~很舒服~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還有浴缸可以泡泡澡~不過...提供的沐浴用品就有點普通了~(我們都發現說~這大概是住過的飯店裡~最不香的沐浴用品了~不但沒有太多的泡泡~洗完也不會太重的香味~應該說幾乎都沒香味吧~)

如果你不想待在房間裡~這裡還有健身俱樂部、游泳池、撞球間喔~(不過撞球檯實在是真的太簡陋了~)

感覺健身房還不錯~可以去練練身體~

滿寬廣的長廊~樓層上還有個這麼大的空間~很舒服..

一樓大廳~也有很多舒適的沙發供客人等待、休憩使用~

整間裝潢都採用金色、木色系~提升他的高級感~

整個就是很光亮的空間~乾乾淨淨~

住宿的都有提供早餐~憑劵吃飯~

餐桌上每桌都有小花~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花呢~不過是假花啦!

早餐的樣式其實不多~精緻度也普通但是該有的西式、中式、牛奶、果汁、咖啡還是都有..但我覺得他們有一樣超特別的東西~

就是茶葉蛋啦!好特別~第一次住飯店~吃早餐居然有提供茶葉蛋~

最後就來一張~讓大家誤以為真花的假花來做結尾吧~

這家飯店的住宿品質很乾淨、舒適~整體來說~雖然不算超級高檔的~可是以三人房的房型來說~似乎比雙人房還來的大很多..重點居然還有廚房啦~三人房~如果當親子房也不錯~因為所有的床都是大床~如果要擠~應該也是可以擠到便成六人房不成問題啦~不然還有沙發可以睡啦~哈哈~

 

 

新竹福泰商務酒店 (原日月光飯店)

電話:(03)529-6888

地址:新竹市富群街3號

網站:http://www.forte-hotel.net/

 

新竹福泰商務酒店(原日月光飯店)位於青草湖附近,環境清幽,距新竹科學園區僅15分鐘車程,距北二高新竹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距離新竹市中心10分鐘車程。

自行開車:

中山高
於中山高→南下99公里(北上100公里)新竹系統交流道,轉接國道三號往竹南/台中的方向,至國道三號103公里出口下茄苳交流道。右轉往新竹市方向即連接景觀大道,直行遇第一個紅綠燈後右轉柴橋路,即可看見本飯店指示,繼續直行約800公尺,在新香街及富群街口左轉即可到達。

國道三號
國道三號(南下103公里、北上105公里)→出口茄苳交流道,右轉往新竹市方向即連接景觀大道,往前直行遇第一個紅綠燈後右轉柴橋路,即可看見本飯店指示,繼續直行約800公尺,在新香街及富群街口左轉即可到達。

交通車服務
平日及假日交通車路線說明:

週一至週五晨間交通車至(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竹南工業區、公道五週邊):
 A. 上車地點:飯店正門口
 B. 發車時間:08:00及08:30 ( 請於前一天至一樓大廳櫃檯預約登記)

飯店至市區:  發車時間:19:00(每天晚上)
                     發車時間:中午12:30(週日)

(至市區請於發車前一小時至一樓大廳櫃檯登記,回程若需交通車服務,請預先告知櫃檯服務人員上車地點,以方便派車接回)

hspac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