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拿

輕鬆戴

輕鬆秀

請投我一票

出門喝喜酒之前~突然看到這個這天因Easy 123 依舒夏日輕鬆秀的活動~其實這天的眼睛真的腫的像是小青蛙~怎麼樣都消不了~但還是得戴上隱形眼鏡出門~已經習慣隱形眼鏡了~戴普通的眼鏡出門總覺得怪~還好~現在都改戴日拋了~可是舒舒服服的呢!

 

現在嬌生隱形眼鏡ACUYUE有一個活動~只要自拍指定的三個姿勢動作上傳~就有機會拿到三萬塊的獎金~大家一起來拿獎金吧!不過當然要先幫我投票~你投票也有機會得到三星ST500雙螢幕相機喔!

STEP1.

註冊登入會員‧活動網站(http://easygo.acuvue.com.tw/ )

STEP2.

上傳自拍指定姿勢照(如下圖動作)

STEP3.

預覽你上傳的照片~

STEP4.

確認上傳

 

 

 

然後你就可以跟我一樣開始拉票啦~請投票給我~投一票給我(點投一票給我就可以連結過去投給我了~)

 

別忘記~你只要投票也有機會三星ST500雙螢幕相機喔!還不快來投~

原本後來發現自己上傳的照片沒有秀出來~寫信去問~結果說因為我的照片是橫式的~展現效果不彰~故無讓照片秀出來~所以~我又重新傳了一次照片~所以提醒大家小秘訣~

如果你也要拍~要拍直的!

 

別忘記去投票給我喔~ 你只要投票也有機會三星ST500雙螢幕相機喔!還不快來投~

投一票給我

 

活動網站:http://easygo.acuvue.com.tw/

活動日期:即日起~6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