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我再不把生日禮物寫出來~我很怕以後我會忘記到底這是哪一年的生日禮物~在這先用句簡單的謝謝~謝謝這些送我禮物的人!「感恩ㄟ~」

其實這個生日禮物早就在生日的前幾個月就收到了~很誇張吧~我自己收到的時候也嚇一跳~就算要當第一個送禮物的~也不用早在幾個月前吧~

可愛的鈕扣熊~可能多少有受Allen的影響~對於小熊是越來越喜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滿喜歡這張小熊的背影呢!小熊的頭、手、腳都可以轉動~這個小熊身上的毛聽說是羊毛做的~

還有連在小熊身上的應該是保證卡和產品介紹吧!

反正是英文~也看不懂~就一起跟著小熊再回到帶子裡面好了...

這就是鈕扣熊最重要的東西~身上一定會有這個金鈕扣~可是...可是...可是....

這隻小熊沒有像手機吊飾一樣有一條繩子啦~所以沒有辦法帶在身上~只能..再回到帶子裡面了!

 

 

 

 

這是一個從未想過會收到的禮物~這個其實是自己候著臉皮要很久的生日禮物~原本以為累積到最後會換上一台P家的GF1或是S家的NEX(這都是數位相機啦~哈哈~可能這個夢太大了吧~)

藏珠家~到底是什麼~其實剛開始看到這個金色盒子的時候~還在想說是不是什麼珠寶呢~到底是什麼?質感很好呢~

是天珠!其實到底天珠是什麼?我其實搞不太懂啦~而且我的天珠是雙魚(跟我的生肖一樣)的圖案喔~你看~兩個眼睛~這樣看起來好像在笑呢~

上了官方網站查了之後:

精選天眼石精刻雙魚造型,紋路自然,黑白分明、炯炯有神的般若金剛神眼且能趨吉避凶,增加磁場、平順、富貴招財進寶事事順心如意,佩帶送人最佳選擇。
雙魚意義是在密宗八大吉祥裏是八大法器的一種, 以金魚的眼睛象徵佛眼,金魚眼睛常開,就像佛時時刻刻照顧眾生,永不捨離眾生。

 

還有保證卡喔~看起來這家藏珠家可不是個小小的店家呢~也難怪~因為送禮物給我的人~聽他說可是有用心的...

什麼?天珠~還要淨化?什麼東東啊~為什麼不淨化完給我呢?感覺好麻煩喔~不過~我發現後來回家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玩起來了~其實淨化的過程我怎麼覺得好好玩喔~因為~家裡沒有香爐~就沒有走方式二了~所以~我完成了一和三~

先用點鹽水浸泡著天珠,然後擦乾後在抹上檀香油,一開始我還很怕檀香油總怕太油或是太怪~可是~我居然漸漸的喜歡那淡淡的檀香味...

一點都不用擔心為了淨化還要準備不少的東西~因為盒子裡面通通有~不知道這個算是加價購~還是本來就會附在裡面的~

還有店家的基本資料喔~

淨化完後的天珠~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就綁上我的手機上~每當講電話的時候,就會聞到那淡淡的檀香味~就會覺得~那個好像是幸福的味道~

以下內容摘自官方網站

★天珠簡介
dzi bead的藏語發音,為美好、財富、威德的意思,天珠為藏密七寶之一,亦是佛教之聖物。天珠具有扶正抗邪之強烈特性,擁有天珠乃福慧圓滿之象徵,佩戴者常有心想事成的感覺,純天然能量磁波能平衡室內正負能量,改變磁場,驅除一切晦氣、惡煞,具避邪功能。

 
★藏珠家天珠簡介
藏珠家從事西藏天珠批發銷售以誠信為服務的宗旨,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價格合理的西藏天珠和天眼珠,皆附保證書創造品牌,為顧客提供永久支援與售後服務。
 
★備註
1.此商品皆為天然礦石,所以每一片的色澤均會不同,以實物為主。
2.皆附保證書創造品牌,為顧客提供永久支援與售後服務。
 
 
規格:
           1.18mm雙魚天珠x1
           2. 5mm白玉髓圓珠x1
           3. 6mm紅玉髓圓珠x1   
           4. 5mm紅玉髓圓珠x2
           5. 7mm黑玉髓圓珠x2

 

藏珠家

電話:(04)2310-1775、0933-185211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84號

營業時間:1030AM-2030PM

網站:www.dzi8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