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注意到這家麵包店了,一看就是走日式簡約風的麵包店~一定非常可口~可是第一次踏入居然是在參加完艾瑪分享會後才進去的~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麵包店~為什麼裡面都是人呢?

是剛出爐嗎?怎麼都是人~管他三七二十一~就進去瞧瞧了~

開放式的生產區~好棒的感覺~你可以看到師傅正在做麵包~

半成品的麵包~好誘人喔~超想馬上送入嘴裡~

最近是芒果季喔~不過我對布丁比較感興趣啦~

天啊~難道是我肚子餓~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酥皮車輪,外面很像是烤成像餅乾的吐司皮~可是~好脆好脆~裡面雖然是奶酥~可是又有點像奶油一樣~不會很乾~很特殊軟硬相交的口感..

 

好多美味的麵包~每個都想買一個~可是....吃下那麼多的話~我想~我會肥死!

第一名!!其實很多時候人會因為店家的推薦~如果又有第一名這樣的字眼出現~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時候~一定會挑這個啦~像我...就直接先挑這個不猶豫了!馬上拿一個~

麵團裡面堅持不加任何一滴水,完全用鮮奶調製而成,麵包柔軟又有彈性,且帶有蓬鬆的口感,搭配上卡士達牛奶內現,帶有鮮奶的香氣與軟Q的口感...

我是放到隔天當早餐~上面的糖霜已經都化掉了~不過麵包香還很香喔~

一口咬下去~好特別的口感~難怪是第一名~整個口感又像麵包又像蛋糕~軟嫩~

裡面的卡士達~就好像式泡芙那種滑嫩的口感~好吃!

還有巧克力口味的喔~外頭有像蛋糕的口感~裡面的卡士達也好香喔~超後悔沒多買幾個!好吃~

第二名:很像拖鞋麵包的帕馬森起司~

第四名:日式紅酒麵包,奇怪~第三名怎麼不見了~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家第三名在哪嗎?

第五名:法式搖滾肉醬,是被搶光了嗎?還是~還沒出爐~居然沒有看到第五名的麵包啦~

其實這家店我最想試試的~是他的早餐"熱狗保"、照燒豬排三明治..不過來店裡的時候是下午了~所以就此做罷!

這是其中兩種早餐的三明治~聽說還滿好吃的..可是我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怎麼跟大家形容..下次~我一定要吃他們家的早餐啦!

P.N.O的咖啡~很出名嗎?可是怎麼有常喝咖啡的人跟我說早餐配的咖啡普普通通啊....

週六下午帶著小孩、小狗~到國父紀念館遛遛~然後來買個麵包來填填肚子....感覺也不錯呢~下午出爐的麵包香~總是吸引很多人~別忘記不要吃太多麵包才可以留點胃回家吃愛心晚餐喔~

重點~這家麵包店~很平價~原本以為會很貴的...不~就是真的很平價~所以~推啦~

 

 

 

樂田麵包屋

電話:(02)2778-7929

傳真:(02)2778-7926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1樓

營業時間:AM7:00~PM21:00

網站:http://gakud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