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要掛上「老街」兩個字就特別的好殺記憶卡的空間?之前在關渡念書幾年,常常總是沒有課、下課的時候,或者有時候不想上課的時候(翹課啦~不過我可是很驕傲的說~我可是拿全勤獎畢業喔~所以我沒有翹課!)殺去淡水~淡水變成我們求學時的後花園...

畢業了好幾年,淡水卻變成了最近的觀光景點、散心、同學聚會的地點,或許就是因為交通方便吧!捷運就可以到達~為什麼說淡水是散心的地方呢?有時候遇到工作、家庭的不開心,或是壓力大的悶,我就會很想要往山上、海邊去~有時候只是傻傻地坐著,喝杯飲料~看著不同的景色、來來回回的人潮、車子讓自己沉澱下來~這天..從桃園回到台北,我的心空空的~所以我又跑去了淡水...看能不能找到一些童趣..

淡水,越來越蓬勃發展了,這種的店家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帽子,多少的人會佇足在這裡玩起帽子...一頂接一頂...

這裡沒有沙灘~所以這裡是草鞋~

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是裡面角色裡我最喜歡的一個,雖然塊頭大,雖然下小朋友的時候很恐怖,可是~總覺得他有一個溫暖的心...

不同顏色的貓頭鷹玩偶,總覺得如果買一隻回家很孤單,要全部抱回家才好~

麥當勞旁的愛爾蘭瘋薯,人潮跟東區的比起來似乎少一點,是因為這天人比較少嗎?還是這裡的店面比較大?

馬鈴薯我的最愛,可是這天~我居然一點興趣都沒有...沒有任何的胃口!

畢業季到了,距離學生年代有點遙遠了,真的,如同求學時常聽人說的~要好好把握當學生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最沒煩惱、壓力...

峇里島風的人偶,總覺得要再一起才洽當~如果拆開了,好像就孤單了...

哈哈~峇里島到處都看的到的釣魚貓...總是呆呆地微笑~

鐵絲折成的機械人,前衛的感覺~可是好像少了點溫暖~心!跑哪去了啊?

炸的超油量的花枝燒~好像在呼喚我~

千萬不要衝動買太大盤~因為油膩膩的~沒吃多少口就膩了!就算你你沾了開胃的梅子粉也是一樣~

 

淡水為什麼會出名魚丸?搞不懂的魚丸~也吃到肚子裡了~可是很奇怪...這天沒有喝酸梅汁、阿給、炸蝦捲,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晃了一圈淡水~就回家啦!淡水老街~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