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要來一趟「德國祕密旅行」的~豔陽高照的天氣~我只在德國~待了五分鐘~我就走了.......因為我進不去啦!

德國先生坐在門口等著我~在台中市有兩家秘密旅行的餐廳,一個是「德國祕密旅行」,一個是「希臘祕密旅行」,裡面充滿了當地特色的布置,讓你感覺~就像來到了德國~車子開在華美街上,經過門口~雖然看到一堆的摩托車、汽車~好像沒什麼空車位~但~看到門口櫃檯上有個小牌子「尚有座位」超高興的啦!當我們停好車~到了門口~

居然!!店員說沒有訂位就沒有位置啦~天啊!這真是晴天霹靂的事情~我可是~大老遠跑來~於是~我很嘔的就跟店員說~你不是門口的小牌子寫說「尚有空位」結果~他居然回我:「那是風吹的」~拜託~那是一個圓形的小牌子~是插在像是筆筒裡~一 點都不像是風吹進筆筒裡掛在那的~吼~生氣、失望啦~

管他的~我就是要去裡面照相~果然~裡面~超多人的.....可是桌上明明都吃空了~還不走~都已經要兩點了~還沒空位~~(怒! )

在餐廳裡面好友德國街頭用餐的感覺~聽說這些是手工打造的~連彩繪壁畫、椅子~也都是店家自行手工製作的~超用心的店家~很有異國情調的感覺~

一進門~旁邊有一個超可愛的推車,裡面超多的德國娃娃~讓我想起一首歌:「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娃娃國王鬍鬚長..................」(不要告訴我你不會唱喔~)

超多的德國錫兵娃娃、炊煙娃娃、小袖珍屋等

ㄟ~你看~騎白馬呢!~那皇宮在哪呢?

(娃娃國王鬍鬚長~騎馬出皇宮......)

沒辦法進去吃~一進去大門口的另一側~有一個超大的鏡子~除了彩繪外~還有用樹木布置的像是森林的空間~我喜歡這樣大大的鏡子~

我的德國祕密旅行就在這樣~沒有預定~只能在門口閒晃的短短五分鐘度過~德國...........我下次一定會來~連希臘我都要去~

各位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啦!不然會跟我一樣只能在外面逛~吃不到德國美食喔~

 

 

德國祕密旅行

電話:(04) 2326-6469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E-mail:tk@tkitchen.com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希臘祕密旅行

電話:(04)222-35765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E-mail:tk@tkitchen.com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