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I feel really sad

<<圖片摘自網路>>

我覺得我好無力喔~

好像我太雞婆了~有時候公司的事情~不關我的事情....我雞婆的去報告~去送公文~

明明不關我的事情~可是就是因為我不想讓同事感覺到孤軍奮戰~所以~我會跳進去~

但,,,,,我發現有好多個洞是他們挖給我的.....

我覺得我好難過喔~

我好像太雞婆了~曾經JANE說過~我很會去維持友情~不~我只是怕失去朋友

所以我會關心朋友、擔心朋友~

但有時候為什麼妳們要讓我有無力感呢?!

某次~我知道因為大家的聚餐其中一個不能參加~

他很失望~於是如果我知道他下一次還是不能來一定會更失望~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他的工作...大家要聚在一起更困難了~

所以~我會想約大家出國、約大家吃飯....

就算再怎麼樣累~我會去想該怎麼樣做到盡善盡美~

可是~為什麼每次在協調的時候~都會讓我覺得自己太雞婆了!

我知道~不是每個時間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的...

 

我知道工作上要交到朋友很難~但我都把你們當朋友

我很珍惜我的友情~但~今天的我很難過~非常的失落~

難道真正的友情~會讓我那麼難過...失望嗎?

或許~我只能學電視劇然後說~~去他媽的友情是嗎?

 

我的垃圾車~~你們為什麼要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