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可愛的小花童,躲在桌子旁邊在吃什麼呢?在歐美國家的婚禮總是會給人驚艷,還記得~那時候去加拿大的時候,看到一家超漂亮的蛋糕馬芬店,顏色超鮮豔的~

這就是~在加拿大照的..那時候的技術還真是爛呢!照的歪歪斜斜的~真的...糟糕~

彩色的馬芬~也是小的杯子蛋糕,漂亮鮮豔的顏色,可是~也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點蛋糕,所以那時候我就一個都沒有買來吃...

沒有出國~你也可以吃到很漂亮的蛋糕喔~這天下午休了假跟著艾瑪還有一堆的網友來到了這家"克勞蒂杯子蛋糕"享受悠閒的下午茶....

芭娜娜愛跳舞 55元 / 爵士巧克力 55元

聽說~爵士巧克力很巧克力喔~~就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莊園紅酒蔓越莓 65元 /  熱帶芒果甜心 65元

皇家草莓園 55元

法式檸檬塔 55元 / 皇家草莓園 55元

微醺櫻桃夜 55元

聽說微醺櫻桃不錯吃喔~可是有人覺得太甜~有人覺得剛剛好~反正看個人啦~

藍莓女王 70元

這個看起來好漂亮好好吃喔~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很酸呢~因為藍莓是酸的啊~

草莓巧克黑海 65元

北歐巧克力乳酪 65元

以上的這些小蛋糕~我通通都沒有吃過....因為都是其他人點的啦~我點了兩個小蛋糕、一杯飲料的單人套餐,,

元氣芝麻 55元 /  晨曦香橙乳酪 55元

這就是我點的~元氣芝麻、香橙乳酪~其實原本我也是點其他的~可是~又為了要照相~所以不要點跟別人一樣啊~所以我選了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芝麻!另一個很漂亮的香橙~就讓我來跟大家分析分析一下這兩個蛋糕吧~

元氣芝麻....天啊~上面灑上的芝麻~好甜好香喔~我想這些芝麻除了炒過還有加上糖一起炒過~所以很甜...而這種鮮奶油~其實不是那種超軟的~有點硬度的鮮奶油~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底下的蛋糕~其實有點乾...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整個吃起來就是乾啦~不過~很奇怪喔~居然~在這個蛋糕底部有一塊麻糬~很小塊的麻糬也不會太黏~

雖然說~芝麻很香~可是~整個蛋糕太乾了...一定要配上飲料啦~~啊!!糟糕!我忘記照飲料的照片啦~我點的是香蘋茶...我失望了~因為~完全是肉桂還有一丁點的蘋果香~要自己另外加糖才有一點的味道~不然整杯飲料都沒感覺~有人點水果茶~聽說也是很清淡~

\

以乳酪為基底的蛋糕~就比較濕潤不會太乾,但是在特別度來說~可能是期望太大了~有一點覺得並沒有太過於特別~

打造時尚甜點的克勞蒂杯子蛋糕,其實很適合在婚禮、彌月的時候拿出來~因為造型、時尚度絕對是百分百~來來來~~~讓大家一起驚訝一下吧!

價值超而貴的彌月禮盒~這八個...價值1500元啦~我看到價錢還以為是他們標錯價~沒有標錯~因為這個都是金箔的~天啊~這是哪家的小孩可以吃起那麼貴的蛋糕~

超可愛的小熊吧!這就是我那將近一個月認真投票的結果~這天除了跟艾瑪喝下午茶~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來領這些禮物了~當然來讓這些小熊跟可愛的蛋糕合影一下啊~

超可愛的粉紅色小熊~這是JULIE的禮物~我是黑色的喔~這天也借了JULIE的GF!來拍拍~好有FU的相機~我喜歡!對了~最後我還是要來感謝一下~因為吃下午茶的這幾天~我的腸胃不是很舒服~JULIE好貼心喔~還帶了兩包胃散給我吃~雖然~我當下沒有吃~可是~真的揪感心...

有外送下午茶點心喔~大家可以打電話去店裡問問~一個杯子蛋糕、一杯飲料~一百元.....

整體吃下來~克勞蒂杯子蛋糕可能是因為之前的期望太大~總覺得還好~並沒有超級的合我貪吃的嘴~不過外觀造型真的是可以打上100分~當然今天的重點除了享受下午茶外~就是要來跟格友們好好聚聚啦~我有想好我的自我介紹詞呢...不過當天好像還是沒跟大家說~

「大家好!我是櫻桃小女王~你可以叫我Cherry也可以叫我小櫻桃~很高興認識大家!」

 

 

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台北誠品信義店)

電話: (02) 2722-2586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AM~22:00PM週五至週六11:00AM~23:00PM

網站:http://www.cupcake.com.tw/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