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麵食,可能是因為吃太習慣王哥刀切麵,麵條不好沒有咬勁救世會吃的不習慣,這天發現其實內湖有一家還不錯的麵館喔~

就是在西湖捷運站麥當勞旁邊巷子裡面的「明家精緻麵館」整個超級乾淨明亮的感覺~我覺得很舒服~牆壁上也很有禪意的野蓮花~

傳家牛肉乾拌麵 75元

料很豐富~有青菜、榨菜、豆芽菜、豆皮絲,整個口感很清爽~牛肉味也很不錯~整體來說~在炎熱的夏天~吃個乾拌麵~免去湯湯水水的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麵條很有咬勁~不會煮得很爛,可是就是有種家常麵條的感覺~

鮮菇湯 30元

超多種菇類在裡面的~而且香菇味的很鮮~很營養~不過我居然忘記照菇類給大家看了啦~~~啊~~

雖然我最後只有點了一到皮蛋豆腐的小菜~可是我實在很想介紹小菜給大家~你看~光看我照的照片~每道小菜都好誘人喔~

不敢吃茄子的我,卻被這茄子的顏色所吸引~

我好喜歡它們家的皮蛋豆腐喔~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學會把皮蛋、豆腐充分的攪拌~雖然看起來有點噁心~可是~配上醬油、肉鬆~這樣就好好吃喔~有時候在家裡,莫非定律出現的時候,我就是半盒的豆腐、一顆皮蛋、肉鬆~解決我的晚餐

(註:莫非定律:如果這天~我想說要回家吃老媽主的愛心晚餐,就常常會遇到~家裡不是沒有人就是沒有煮飯,或是就那麼剛好全部都被吃光了~而我,又是餓著肚子的;但是~如果這天~我是吃飽才回家的,就有不少次遇到家人今天很晚開動晚餐,或是有特地留我愛吃的給我吃~已經有超多次超多次這種經驗了!)

明家精緻手工麵館,每天非假日的中午,總是會擠滿一堆的上班族,除了麵條你也可以選擇麵疙瘩,這裡的紅油抄手也很不錯~對我來說一點點的辣~也很好吃~

 

 

明家精緻手工麵館

(手桿、刀切、麵疙瘩、獨特口味)

電話:(02)2627-9023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1段285巷8弄 (西湖捷運站麥當勞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