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太適合當"魔豆",所以~先來放一張官方網站的照片吧!在艾瑪分享會的時候,拿到了廠商提供的的試穿衣服~不過~我居然拖到現在才寫這篇文真是不好意思~

超多款的衣服~各色的衣服~大家正在挑哪件適合自己...

我挑了一件灰色叫做「倫敦生活」圓領長版水洗棉T,這家illori愛樂麗,在拿到衣服前我從來沒有聽過這家的名字,似乎是最近才在網路開始串起的服飾 ,很舒服的材質喔~

現在什麼都標榜MIT的時代,illori愛樂麗也是MIT的喔!所以~在衣服包裝上,可以看到這個粉紅色的微笑標章~

有MIT標章的衣服,品質可以放心喔~因為...通過了ITRI試驗喔~包含:游離甲醛、耐洗牢度、耐光牢度、水洗尺寸變化,天啊~這麼專業的試驗~我不要解釋了啦~就算我做過相關檢測的工作,這我也很難跟大家解釋..反正~出品自台灣的,就是很讚啦!

附上一張官方的介紹

就連衣領的內部都有印上設計的LOGO呢~

叫老媽當魔豆~他當得好開心喔~只不過...怎麼笑得有點僵~有點假啊~手~為什麼要伸起來呢?

這件衣服大小是L的,連老媽這種中年婦女,都能穿呢~她還一直嚷嚷著說這間衣服他要~不過..我還是沒給她啦~因為我要買別件給他...

這件衣服其實~已經洗過很多次了~有時候假日~我就穿著然後一件短褲就跑去咖啡廳泡著了~不過我發現不太會縮水也不太會變形喔~我超懶的用手洗~機器洗也一樣喔~而且我本身就超級喜歡棉質的衣服~這件棉真的是很柔軟的那種棉~不會洗完穿硬梆梆的..

有的這種印花圖案洗完折在一起的時候會油墨黏在一起,這家的不會喔~所以就不會龜裂了...一件衣服龜裂的圖案能看嗎?!

仔細看一下這張照片~其實~我很喜歡去發現每件產品的小地方~像是....這種簡簡單單的襯紙,有的店家就只會白色的一張~但,他們家的看的到LOGO喔~這樣質感都帶上來了..

我選的這款還有兩種顏色..定價是 $ 398,可是售價是$ 318

衣服的尺寸非常重要~其實大家在網路上買衣服最怕的就是尺寸不合~尺寸如果不符合就算在好的衣服~還是不能穿~如果又要來個退換貨的動作實在是會令人懊惱啦~快去看好你的尺寸一起來支持台灣製的好衣服吧~

 

好康報報:聽說~最近都有提供部落客試穿的活動喔~快點去官網看看吧~

 

illori 愛樂麗服飾

官方網站;http://www.illor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