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過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的Samsonite行李箱,這天,我又擁有了這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Samsonite的後背包了~我可是超級高興擁有這個讓我朝思暮想~可是卻因為價格又遲遲不肯下手的----Samsonite後背包(請閱讀:我的Samsonite行李箱)

從被廠商通知說可以替Samsonite後背包寫上一篇適用文~我就超級高興的!!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回到家發現床上怎麼多了一大袋的東西~一看~天啊!!是Samsonite,因為還不知道裡面的包包長的是原地還是扁的~可是我興奮的心情就完全起來了...

這次試用的背包是Miami Backpack的百年新秀麗後背包,雖然不是電腦的後背包~但我想~我也是會拿拿來當作電腦包使用~因為Samsonite的包就是又輕又舒適~而且不要以為他們家都出一層不變的包包或款式~有時候那款式可是秀麗到你每個都想帶回家呢~

我發現~我現在像那些貴婦一樣~就像是看到LV會尖叫一樣~而我~看到Samsonite就是有種無法抗拒的魔力一直吸引著我~

一個包包做的用部用心就在這裡~你看...就連拉繩尾巴的地方~還有座兩個凹陷的地方~讓你可以再拉繩子的時候,手可以更方便的拉...連壓還上面也有它們家廠牌的LOGO

背帶處也有LOGO~這個LOGO不知道害我尖叫多少次了....我真的很愛它們家的東西啦~~~~而且這個背帶~特別的厚~所以背起來很舒適喔...

(寫個文也可以瘋狂~哈哈~~誰叫我的第一個行李箱就是他們家~陪著我去過無數個國家了...)

另一個重點~就是它們家的東西都有全球的保固~你走到哪個國家都可以送去維修~這樣的服務品質~就知道這是個可信賴的廠牌了~

側邊還有座兩個網狀的設計~可以放上杯子或是雨傘~

除了裡面的大空間外~也有做許多小層的設計~還有特別做的鑰匙拉環喔~讓你可以輕鬆的舊找出你家的鑰匙..

那天...我揹著筆電~就這樣丟進去包包裡~帶著去咖啡廳~享受著優閒的午後時光..有人會說~這不是NB包~怎麼背這麼重~不會壞嗎?放心~Samsonite家的產品可是超級耐用的!而且~包包本身又輕~不然加上NB的重怎麼得了~而且哪有一家公司會給你一個包包是三年的保固呢?!你說對吧~(行李箱是10年保固...)

剛好跟八婆聚餐的時候~因為要備份些照片~也打算跟從一年前去澳洲打工剛回來的小雯夫妻分享這一年來大家的點點滴滴~所以~我又把NB帶出門了~天啊!我真的是太拚了~

也趁大家都在的時候~請我們兩位帥男模幫我們背背著個帥氣的Samsonite背包...耍帥的大雄~這樣運動風的感覺~還滿適合裝上衣服就這樣到海邊衝浪、飆沙去呢...

換上一個看似宅男工程師的QQ老爸---番茄,硬要抓頭~我也不知道梗在哪裡~哈哈~~背上筆記型電腦~出門談業務的工程師~也很有型呢~

可是這樣~好像宅男~也變成型男了~~(還要抓頭....)

我記得~我拍這張的時候~旁邊抱著QQ的QQ媽---莉姐,馬上說了一句:「這個多少錢?不錯看~好~買一個~」,還好沒被攔截回家~這可是..我第一個Samsonite後背包呢!

一個包包~除了要耐用~美觀可以穿搭好配~這也是很重要的~女生背、男生背~都很有FU呢~~

 

 

 

 

-*-*-*-*-*-*-*-品牌故事-*-*-*-*-*-*-*-(摘自網路)

Samsonite 為 Jesse Shwayder ( 傑西史瓦德 ) 於 1910 年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 今年跨入一百週年的歷史。 Jesse Shwayder 的目標是製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供世界各地的人們使用, 其品牌名稱 Samsonite 就是源自於聖經中一名強而有力的聖 者 - “ Samson” 之名,象徵 Samsonite 產品的堅固可 靠。
   Jesse Shwayder 所設計的第一款箱子就是以能承受重力著稱, 當時為了彰顯行李箱的高耐重力, 傑西史瓦德邀集父親與兄弟共五個大男人一起站在行李箱上, 當時所拍的照片,為產品的品質做了最好的證明。
  經過多年來的延伸與開創, Samsonite 產品除了行李箱之外 ,並擴展到公事包、戶外背包、仕女包、兒童專用包、皮夾、服裝、 鞋類與其他配件產品, 成為世界最大最專業的旅行用品解決方案供應商。 

 

最後~想請大家幫幫我~繼上次的投票以後~

這次~又有機會投票了~我真的很想要冠軍的行李箱~~拜託大家~

看我寫的那麼認真~~幫我投票吧~~送我行李箱拉~~每天每個MAIL可以投一票喔~

快~~~去幫我投票吧~~記得~請認明~櫻桃小女王~^^編號067

《《投給我一票》》←點我就可以投票了~

 

 

如果~你有買Samsonite的後背包~也可以登入發票抽獎喔~不過~分享心得的投票大獎~記得~就留給我吧!!

前三名大獎有:

 

【延伸閱讀】

我愛上跟著Samsonite一起旅行~

 

Samsonite

網址: 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快~~~去幫我投票吧~~記得~請認明~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