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櫻桃小女王手上拿的是啥東東?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參加BloggerAds的「樂可纖夏日順暢纖體驗」的活動,其實~收到東西之前,根本不認識這個產品,反正~我完全是衝著"暢纖"兩個字而來的~不不不~我沒有便秘的問題~只是想說"順暢"會不會更瘦啊?

二十包的體驗~每日午、晚餐前使用。寄來得時候~盒子已經壓扁了...應把它黏回去照相的~而且宅配還耍了個烏龍~按了家裡電鈴告訴我有我的包裹,結果~下樓了~才跟我說....東西因為昨天應該送達~但~今天忘記帶出門了..= =''害我白跑一趟~烏龍的宅配...

原來~這是喝的...可是裡面為什麼有菜膠呢?難道會像果凍一樣嗎?或許就是因為菜膠~所以~一定要攪拌後儘速飲用~

都是英文字~哪個國家來的啊?說實在~我也懶得去看英文~不過外包裝有中文說明就是一個很大的重點了啦~

兩小包一起的包裝~剛好一天一份~攜帶還滿方便的~不需要整合帶出門~就可以輕鬆的午、晚餐各一份了~

樂可纖(Dulcofibre)是有點像白色粉末~可是仔細看是有一點點的棕橘色...有橘子的味道~

加上250cc的開水沖泡(溫冷皆宜),這時候就要充分地攪拌~~可是..好像很快就會開始像果凍一樣結凍了~

我還沒攪完啦~~就變成半固體狀了~而我總怕變成固體~所以~我攪超快~然後幾乎完全不管它是不是還有顆粒我就趕緊喝到肚子了面去了~

香香的橘子味~是還滿好下口的~可是~就是因為裡面會有細小沒攪均勻的顆粒~所喝下去的口感還是會有點不習慣~不過我想~久了就習慣了啊~然後攪久一點~然後快點喝~應該就不會有固狀了~

話說這個有"順暢"的功能~可是...我又沒有相關的問題~說真的並沒有太大太大個感覺~不過就因為是膠狀的..而且熱量一包只有9卡的熱量,很容易有滿足感呢~不過~畢竟這個"順暢"也要因人而異啦~所以~如果要嘗試的~也要自行考量一下喔~

【延伸閱讀】

LuLu 產品使用說明教學影片


產品官網的消費者證言
http://www.dulco.com.tw/experience.html

 

對了~點下方網站加入成為BloggerAds一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常常有機會可以參加這種有吃又有玩的試用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