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三芝農會旁很不是很顯眼讓人不小心就會開車而過的的「2號倉庫」,是由農會米倉的倉庫改建而成的人文藝術的咖啡廳,早在上次去北海岸的時候就不小心注意到這家了~雖然位於農會的旁邊~可是~真的沒注意還是會就這樣擦身而過..

「HERE!」、「行遍天下」、「時尚玩家」都有介紹喔~「2號倉庫」有兩個出入口~一個是從方中山立體停車場與消防局的入口進入,另一個就是從大馬路的方向進去~

從後方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以前在台晚省糧食局時候的倉庫掛牌

古早的龍骨水車也在這可以看到展示~

烘焙咖啡的咖啡機~也完全的 讓這裡充滿了古味...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裡的保留了似乎是之前米倉的不少東西~整個就完全的富有書香氣息~二樓的空間可以看出去的視野也不錯~但..我們坐一樓~

但卻也擁有不少的農產品及藝術品

我對磨豆機滿有興趣的~雖然有在別的地方看過..可釋放來這裡~就整個的古色古香...

許多的藝術創作品也在這~這個藍染做的手機包~就完全的古味十足~

隔壁還有一桌數個大人帶著小朋友來這享受這種優閒的時光~

來到這當然要來吃吃飯了!因為~我們餓了啦!等不及下午茶時間到來~先來預告一下...我們的下午茶是「三芝小豬」

一點點微苦又甜脆的竹筍湯~我喜歡喝~每個簡餐都有附贈喔~

迷迭香雞腿簡餐 180元

這是我點的~很神奇的一件事情~我一職以為是烤雞腿排的那種~結果不是...是滷雞腿喔~如果是滷雞腿的話那也不稀奇~因為...他上面的醬料居然是....泰式的酸辣醬啦!以為會很奇怪的口感~可是越吃越順口喔~滷過的雞腿~送上來的時候~沒有什麼溫度的感覺~我是覺得可以在熱一點更好啦!酸辣醬配生菜也不錯~不過..就因為式酸辣醬~讓我更想吃月亮蝦餅了啦~~~~~~

山藥浦燒雕魚簡餐 240元

Julie點的~可是怎麼看起來就是鰻魚~不是鯛魚啦....而且很像罐頭的~可是....色彩真的配得很亮眼~特別上面是有我好愛的---芝麻!!

我們的兩個簡餐的菜飯都是一樣的~我喜歡養生的紫米飯~這裡的紫米飯比較黏~比較水~不是粒粒分明的那種~這讓我想起之前在洄瀾紅瓦屋的字米飯也是黏黏的..難道紫米飯都黏黏的嗎?不是吧~~

配菜有炒番茄..應該沒什麼蛋..我認為是胡瓜的~居然是菜瓜~不過我不愛所以沒吃~另一個就是很養生的南瓜了!

醬料羊小排 簡餐(價錢忘記了啦~~)

這是小法點的..我沒吃到~可是....我覺得也是料理包呢!

這是簡餐加價換購的水果茶~很多滿滿的水果....

可是這個水果茶內怎麼會有~~番茄啊!?雖然說番茄也是水果~可是放在這很奇怪ㄟ~

這是還沒上菜前就上的甜點...是黑糖的喔~不過我一吃就覺得這個是黑糖石花凍啦!還滿香的...

好可愛的咖啡豆吊飾~買了掛哪呢?那~~

帶張小書籤蓋個紀念章然後帶回家吧~因為~免費!!

這是一入門旁邊的一片特別珊瑚實作的一片牆~我還滿喜歡這片牆的感覺~整體來說這家2號倉庫很適合放鬆使用~就是點個下午茶~帶個NB或帶本書~輕輕鬆鬆的打發時間~可是~餐點就相對地沒有太大的突出~或許~養生就是這樣吧~而且是"簡餐"啊~

 

【延伸閱讀】

 「幸福八景」2010翡翠灣夏日樂園

[金山]找到幸福的。幸福三號。

 我在北海岸。天氣晴

[台北]淡水老街.謝謝你

2010.8.22 三芝 二號倉庫-(Just About My Lifestyle!! 作者:JULIE) 

 

 

 

三芝2號倉庫咖啡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中山路一段4號(三芝農會旁)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電話:(02)2636-1052

網址:http://0226361052.travel-web.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jw!H_f4tWmGAgOac1MgDQxf/

http://no2warehouse.myweb.hinet.net/

交通路線:
 ◎自行開車:台北大度路→淡水→淡金公路→聖約翰大學→淺水灣→沿指標進入三芝市區,二號倉庫就位於三芝市區入口處,三芝農會旁。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至淡水站,轉乘淡水客運,往三芝、石門、金山的班車皆有抵達,至三芝市區即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