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敗家了~敗了我人生中的第三條.....「Tiffany & Co」項鍊~

看到這個專屬於蒂芬妮Tiffany & Co的綠色(也有人說是藍色)紙袋~我想~從少女到OL有多少人會開始,心跳加速、小鹿亂撞呢?有人的夢想~就是要擁有一個Tiffany & Co的鑽石戒指~像是八婆裡的小花~在結婚的時候就跟碩哥說:婚禮怎樣都可以~但~我要Tiffany & Co的戒指~於是..她如願了~~

寶拉珍選Tiffany & Co的鑽石戒指,但我卻曾經擁有過兩條Tiffany & Co的項鍊..第一條是童軍團團長德民送我的中空"水滴",但因為自己的粗心~某次在溫泉餐廳吃完尾牙泡溫泉的時候,居然拆下來怕變黑~然後就遺忘了...從此就跟我的第一條Tiffany & Co中空"水滴"說再見了!(我覺得中空水滴絕版了呢~因為逛過幾次的專賣店~國內、國外沒什麼看到這條呢~

第二條 Open Heart...我真的很喜歡這條項鍊~這條項鍊也是我猶豫超久以後~最後還是請Kevin出差的時候幫我在香港機場買回來的~可是也是因為太常帶了~一次不小心粗魯的我~為了把上面卡住的頭髮處理掉~結果...不小心把項鍊用斷了啦~送回去了Tiffany & Co的專櫃維修~花了台幣300元~哀~結果好景不常~那天又因為颱風天..前晚處理公事~事情多結果自己又睡不好~隔天早起去上班的時候~又不小心拉斷啦~~可惡的南修颱風~~

這條Carved Heart 是ALLEN在美國同學帶回來的~天啊~超高興得的~因為我入手的價錢~非常非常的美麗啦~

雖然這次的盒子沒有我上次從香港回來的白色緞帶綁住~可是只要是Tiffany & Co.的~我就一樣興奮得不得了~

Carved Heart 的亮度很亮~跟Open Heart比起來那種感覺又不同~很好~我很喜歡我的Carved Heart.....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脖子上有這條項鍊~記得要稱讚我一下喔~^^

 

 

Tiffany & Co.

網站:http://www.tiffany.com/

台北太平洋SOGO敦南新館

電話:(02)2778-9661

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B1

電話:(02)2561-7671

台中太平洋SOGO百貨

電話:(04)2328-4238

高雄漢神百貨3樓

電話:(07)215-4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