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永康街公園旁邊的騎樓義大利麵,我是一直到我吃過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大提琴家范宗沛開的~好像不知道在哪邊經過的時候也看過這家義大利麵店,這天是七夕情人節~就不知道為什麼跑去了永康街尋找晚餐,其實也不是為了要吃情人節大餐~因為只要遇到節日~到處都是人擠人..過起來一點氣氛都沒有~

這天騎樓義大利麵有推出情人節套餐,一套999元,可是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又不是過節~所以~不點情人套餐~兩了一個沙拉、兩份義大利麵~剛開始看到這個轉角的義大利麵還在想奇怪...騎樓義大利麵難道是要拿著義大利麵在路邊坐著吃嗎?不!還好~在隔著幾個店面旁還有一個小小不大的空間提供了大約八桌左右的用餐空間...

我很喜歡他們小片牆的空間~有可以拿餐巾紙的小櫃子,也有自行取用的飲水,也有用簡單的棍子就可以放上CD的地方~很簡簡單單的感覺~

凱薩沙拉 小 70元

我喜歡上面的腰果~但卻看不到平常凱薩沙拉上會有的麵包,但卻有蘋果...

騎樓肉醬 180元

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味道~是豬肉、牛肉混合的肉醬~麵條是扁麵~感覺有一點點像是番茄奶油的橘醬~可是有一個很難形容的味道~不是不好吃~只是我想不出來那到底是哪個味道...一開始想說這樣的價錢~這樣的麵條分量跟精緻度好像還好...可是麵條這樣分量吃下去才發現~真的好飽喔!

鯷魚蘑菇麵 180元

這道義大利麵~讓我出乎意料~因為居然是辣的啦!雖然醬料很濃郁~但說真的不討我的喜....鯷魚的口感其實滿像鮪魚和燻鮭魚的口感~聽說裡面有放明太子~

騎樓義大利麵除了永康街~在東區也開了兩間分店喔~

 

【延伸閱讀】

[天母]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麵食主義KIRIN PASTA

[天母]塔斯提義大利麵坊

[再訪]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主菜+甜點

世外桃源(下)-綠風草園餐廳-美食篇

[石牌]神座拉麵-便宜不見得好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試管酒(推~)

[西門]門卡迪餐廳

【食記】三井宴(中)

[洄瀾] 原野牧場 。吃在七星潭

[台中] ROBOT#2-外星人出沒地球人請小心-R Star cafa

[台中]輕井澤鍋の物

[西門]加爾各答印度料理

[天母] 樂雅樂

小銅板牛排

[士林]慶祝母親節-必勝客Pizza Hut 氛享屋,法國美食大餐

 

騎樓義大利麵舖  CELLO*PASTA

永康店

供餐時間:1150AM~1400PM 1710AM~2100 週一公休

電話:(02)2392-1626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永康公園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光復店

電話:(02)2771-1887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

敦化店

電話:(02)2547-5377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12號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