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疲憊~煩心的時候

或許~一點話都不想說~只想懶洋洋的賴著!

如果你不在身邊~就算是半夜你都會接電話

可能拿起電話不管多晚~接通電話了~也不多話

只是想默默的聽著對方跟你說話

這對你來說就已經足夠

 

人~很奇怪~尤其面對愛情的感受更奇怪~

因為~愛情會讓人做出很多不理智的事情~

 

這首歌很甜蜜~希望大家身邊都有一個可以讓你自在做自己的人

 

《徐婕兒  I wanna be with you》

沒力氣 總是懶洋洋地 賴著你 懷裡頑皮嬉戲

是該做些事 心裡有甜蜜的 不想要 不想要 睜開眼睛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這種 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 建造一個愛的下午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 呵護我不再孤獨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這種 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第一次感受這種 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親愛的~I Wanna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